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陈子聪甩肉63斤减肥方法大揭秘

来源: 星娱TV 2016-08-15 00:27: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陈子聪甩肉63斤减肥方法大揭秘- 责任编辑:Linda

  陈子聪甩肉63斤:陈子聪的名字,除了附加“何超仪老公”外,“肥”与“瘦”的话题也跟他伴随。1992年,他从澳洲回港发展,才20岁,1米9又高又帅,做模特儿时展现一身肌肉。陈子聪跟赌王千金何超仪相恋到2003年结婚,他的体重高峰期达200斤。近年他还是时胖时瘦,并不稳定。今年6月,陈子聪被拍到瘦到脱相。所以陈子聪到底是怎么瘦下来的呢?

陈子聪甩肉63斤

  记得以前和表妹探讨减肥问题的时候,我就说过陈子聪要是减肥的话,会很容易。他以前是香港的SUPER MODEL身材好的没话说,41吋胸肌、30吋腰、六块腹肌,一身的腱子肉!据他自己说,KEEP FIT了十几年想休息一下,这七八年的时间,开始大吃大喝,不再健身,看到的多是是肥仔的他。但是肌肉是有记忆的,他有这十几年的好基础,虽说胖了不少,只要是他想减,很容易的,重新再开始健身的话,最多就是半年的时间,就能很好的恢复到以前的身形。

  今天看新闻的时候,因为肥胖引起了健康问题,他在2个月减了60斤。

  陈子聪回应暴瘦,他说:“是呀,我瘦了有70磅(约32公斤),用了大概两个月时间去减。”他表示自己因为健康问题所以减肥,而廿四味其他成员齐声表示陈子聪虽没戒酒,但因而少喝了许多。如今双下巴明显消失。

  虽然没有说是怎么样瘦下来的,相信一定是管住嘴,迈开了腿。首先明确一个概念:肌肉不会消失!你有一段时间没有练得话,只不过会变松、松弛、绝对绝对不会变成脂肪!肌肉和脂肪是两种不同的物质。重新锻炼的时候,只要稍微的动一下,肌肉就会迅速有好的反应,很灵敏。肌肉消耗卡路里的能力是脂肪的3倍,加快新陈代谢。如果肌肉的质素高,他减肥的效率就会高很多。

  陈子聪有十几年的健身史,他身上的肌肉紧实发达。他的肌肉比没有健身的人要多很多,几乎就是健身教练的质素!要知道十几年的KEEP FIT都是实打实的付出,可不是玩假的!他不练的时候,肌肉松了,当他重新锻炼,肌肉被唤醒重新工作,以前十几年练就的好底子,帮了好大的忙,优秀的肌肉运转起来,迅速的大量的消耗着他体内的多余的脂肪。据说,在锻炼期间,何超仪也到处为他寻找安全的减肥方法,得知邦莱国际有卖一款叫赛乐赛的东西,再三确认后,知道是OTC的产品,无副作用,才放心给老公食用。搭配着每天的健身,这也是为什么他可以在2个月惊人的瘦下60斤的原因!小编也要加把劲减肥才行了~!


    更多关于【星娱TV】陈子聪甩肉63斤减肥方法大揭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