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霍建华婚后首现身霍心虐狗模式开启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02:12: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霍建华婚后首现身霍心虐狗模式开启- 责任编辑:Linda

霍建华婚后首现身

  霍建华婚后首现身:8月8日,电影《捉迷藏》举办了一场深夜发布会。这也是与林心如巴厘岛婚后的霍建华首度公开亮相。当晚霍建华穿着简洁,左手无名指上银色的婚戒格外抢眼。这场主题为“霍建华深夜走心座谈会”以霍建华和主持人对谈为主,从电影聊到自己的感情生活。

  霍建华谈拍《捉迷藏》不惧怕工作环境恶劣

  当晚的发布会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电影《捉迷藏》。这部9月15日上映的惊悚片在霍建华看来也是自己的转型之作。回忆起这部戏的拍摄经历,霍建华说:“拍戏时的环境不是很好,但是这个戏本身是惊悚的题材。我自己饰演的人物,整个戏的风格都是比较压抑的。大家都存在一个比较压抑的情绪在里面。”

  当主持人问到演古装戏顺风顺水的霍建华为什么会接一部惊悚片,他非常坦诚地说到,是为了跨越自己工作上的瓶颈:“我从去年开始就先把古装暂别了一下,因为自己也遇到了瓶颈,没有走下去的冲劲。”为了拓展自己的戏路,霍建华接下了这部堪称自己在城市里拍过的最艰苦的电影。他透露,因为电影是在一栋青岛的老房子里拍摄,所以卫生间的条件特别的差。但又没办法不用卫生间,因为“憋住的话表情会很紧绷”。

  而聊到自己为角色做了哪些准备,霍建华提到自己参考了原版的电影,他说:“我只是说希望这次呈现的跟原片很不一样。我最希望呈现的,是给观众看到这个人物内心的恐惧。”而对于这部惊悚片,霍建华觉得惊悚的电影除了要有视觉效果和惊吓之外,还要有人性的压抑。虽然自己挑戏会选比较复杂纠结的戏,但是自己工作之余很喜欢疯狂喜剧。


    更多关于【星娱TV】霍建华婚后首现身霍心虐狗模式开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