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奥运选手撞脸明星罗志祥惊人相似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18:17: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奥运选手撞脸明星罗志祥惊人相似- 责任编辑:Linda

  奥运选手撞脸明星:里约奥运会举重项目女子48公斤级的比赛中,泰国选手塔纳桑以200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金牌。但是使她获得广大中国网友关注的原因不是金牌,而是她神奇”撞脸“罗志祥,甚至得到了本人的认证。历届奥运会也发生过“撞脸”事件,陈奕迅、陈伟霆、阿信、小李子也都上场竞技,来看看哪位最像!

奥运选手撞脸明星

  据悉,奥运选手撞脸明星,网友:果然文体不分家!最近明星们好忙,因为奥运会的开始,很多明星“参加”奥运的照片被网友翻出。

  8月7日晚,罗志祥在微博晒出“朱碧石”参加奥运会女子举重的照片,并表示:“我说过,我是一个力气很大的人。”乍一看,罗志祥去参加奥运会女子举重比赛了?原来是,一名泰国选手在女子举重项目上获得了一枚金牌,只是从某个角度看太像罗志祥了。

奥运选手撞脸明星都有谁上榜了

  站在右边的游泳运动员被指撞脸陈伟霆,其实我第一眼看是觉得有点像朱孝天!

  张艺兴代表杀入泳坛。

  运动场上惊现吴奇隆的面孔。

  举重选手撞脸陈奕迅。

  游泳运动员撞脸阿信,阿信本人也在微博调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