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孙俪女儿小花照片曝光很像妈妈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16:16: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孙俪女儿小花照片曝光很像妈妈- 责任编辑:Linda

  孙俪女儿小花照片:孙俪下巴有痣众所周知可是你知道是怎么来的吗?据悉,孙俪唇痣车祸造成,孙娘娘曾在03年的时候出过一次车祸,下巴扎进了许多玻璃碎片导致的。孙俪唇痣车祸造成网友纷纷心疼,不过下巴上的痣丝毫没影响美丽,反而越看越好看。据悉,孙俪女儿小花也遗传了其美貌,五官长得很像孙俪。

孙俪女儿小花照片

  随着电视剧《芈月传》的热播,网友们又一次开始关注孙俪嘴唇下面的痣,有网友甚至称孙俪的痣时有时无很神秘。

  对于这颗痣从何而来,孙俪之前曾在微博解释过原因,“娘娘”03年12月曾发生过一次严重车祸,痣也是因为碎玻璃残留造成的。

  孙俪在2013年11月6日的微博写道:“十年前我出了一车祸,醒来时满嘴玻璃,三天后我在下巴那儿,自己拔出一块碎玻璃。今天就在刚才,我在自己的嘴角边,又拔出另一块玻璃,它伴随了我十年!我要把它裱起来!通过这件事儿,真觉得自己是条汉子。”

  孙俪小主的唇下痣如今也已经成为她的标志性特征,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自有一番辨识度。这颗痣,随着说话、微笑等动作透出一股不经意的性感,人们的目光也不自觉被那个浅浅的小点所吸引,陷入无边的想象世界。据说口下痣,主管格,假如孙俪没有生在娱乐圈,而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在工作上也会有很不错的命运。

  去年对邓超孙俪来讲是忙碌的一年,一部《分手大师》让邓超成了“贱”的代名词,一部《甄嬛传》让孙俪身价大涨,娘娘的称号如影随形,今年《芈月传》让孙俪更是人气暴涨,又生了女花儿,两人的定情之作《幸福像花儿一样》,今天看来,正是他们现实生活的写照。网友感叹:这才是人生赢家!

  一夫一妻,一儿一女,一生一世,应该是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当然不能忘记还有父母,其乐融融。邓超孙俪是很多人羡慕的一家子,儿女齐全,恩爱有加,事业也发展十分出色,真是人生大赢家。自从孙俪女儿小花出生后就从未曝光过,而儿子等等也是这段日子才在微博上发正面照,可想而知,邓超孙俪把孩子保护得多好。两人的孩子样貌更是十分出色,一点都不输给邓超孙俪,基因很强大。


    更多关于【星娱TV】孙俪女儿小花照片曝光很像妈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