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Angelababy:演技是终极BOSS 我正在练级的路上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2:12: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Angelababy:演技是终极BOSS 我正在练级的路上- 责任编辑:Linda

1 

    “Baby就是微微”,是很多在路演时提前看到即将于8月12日上映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的观众对杨颖(Angelababy)的即时点评。对于一部根据拥有众多书迷的小说改编的电影作品来说,在演员和角色的名字之间加上“就是”两个字时,无疑是一种莫大的肯定。8月8日,《微微一笑很倾城》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监制张一白、导演赵天宇、主演Angelababy、井柏然等主创出席了首映典礼。现场,Angelababy在感慨自己有幸遇到贝微微(芦苇微微)这样一个与真实生活中的自己十分相像的角色的同时,也大方回应了关于“演技”的话题:“听说有人提前看过电影后说’电影真的很好看,baby这次演的很不错’,这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我一直在努力,终于让大家感受到了,这是个好的开始。”

  一人分饰二角“能文能武”,贝微微与芦苇微微都是Angelababy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根据顾漫的同名小说改编:大学里的风云人物肖奈和贝微微,在游戏世界化身一笑奈何和芦苇微微,二人都是排行榜上有名的高手。他们分别在两个空间中邂逅相恋,甜蜜定情:在虚拟江湖中携手打怪,组队做任务;在现实校园里上课逛街,卿卿我我……

  在之前的路演中接受记者采访时,Angelababy曾多次说过,能“一人分饰二角”,饰演贝微微和芦苇微微是她的幸运。“相像为演员与角色提供了最直接的交汇点”,Angelababy在生活中是个游戏迷的事实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这个连度蜜月都想“打打游戏,逛逛街”的女演员在拍摄间隙、休息中抱着手机、ipad、电脑不撒手的“游戏标准照”简直可以说是随处可见,和“贝微微”一样,游戏也是Angelababy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虚拟角色“芦苇微微”则是个江湖侠女,身披红色战甲,同色的红带束发,肩扛大刀,英姿飒爽。行事风格清爽利落,与Angelababy在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中暴露的“女汉子”性格如出一辙。

  当然,光有“相似”的幸运是不够的,有提前看过片的网友评论说,Angelababy终于会演戏了!无论是贝微微单纯而坚定,美丽而不自恃的“系花范儿”,还是芦苇微微帅气打怪,敢爱敢恨的“女侠范儿”,在Angelababy这里都切换自如,游戏内外文武双全,让人相信这就是顾漫笔下那个镇定自若的贝微微。

  Baby以“游戏思维”应对争议:我的演技正在努力“练级”

  打游戏是很多年轻人的爱好,原著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之所以读者众多,也是因为很多人可以从中找到共鸣,无论是对游戏的看法,还是肖奈与贝微微不狗血只温情的爱情。在《微微一笑很倾城》宣传期间, Angelababy被网友戏称为“游戏迷”代表,说角色,也说自己,用真实生活和虚构剧情“解说”了游戏在很多人生活中的意义。

  对于Angelababy来说,打游戏可以帮助她缓解工作压力,也让她因此认识了很多朋友,这都是很快乐的事情。看得出,“游戏元素”在不知不觉间也渗透到了她的言谈中。在回应网络上关于她演技的争议时,她就用“游戏思维”来比喻:“我知道自己在演技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因此我一直在努力’练级’,一部戏一部戏努力拍,一个角色一个角色认真演。我想让大家看到我的蜕变,总有一天我会打败终极大BOSS,因为世界上没有一步登天的事。”出道至今,Angelababy出演了32部影视作品,从《第一次》到《狄仁杰之神都龙王》《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寻龙诀》……虽然未有演技爆棚之作,但Angelababy的角色大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对自己认识清醒,不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再加上“掉级了也可以从头再来”、“一关一关过,总能打到最后一关”的积极开放心态,就算在演了近十年后才获得“会演戏了”的评价,对于Angelababy来说,也丝毫不晚。


    更多关于【星娱TV】Angelababy:演技是终极BOSS 我正在练级的路上-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