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佟丽娅剧组直播庆生 陈思诚现场花式秀恩爱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00:27: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佟丽娅剧组直播庆生 陈思诚现场花式秀恩爱- 责任编辑:Linda

1

  8月8日为人气女星佟丽娅生日,正在参与电视剧《远大前程》拍摄的她与剧组人员度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并以直播的方式与网友分享了快乐时光。而陈思诚作为生日会的策划人之一,现场又唱歌又献吻,夫妇俩全程恩爱甜蜜。佟丽娅自回归后一直活跃在观众视线,人气节节攀升,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女星典范。

  生日会现场热闹温馨 夫妻二人恩爱甜蜜满溢

  昨日,佟丽娅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远大前程》剧组在片场为其举行了一个小型生日会,并通过直播平台与广大网友一同分享喜悦。该生日会虽然在剧组进行,但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场面热闹温馨,让佟丽娅一直笑容不断。粉丝们为其准备了一本十年星路的图册,让佟丽娅在现场惊呼“为什么他们可以记的这么清楚”,流露出万分感动。而佟丽娅也通过猜谜游戏赠送礼品,回馈粉丝们的支持。游戏过程中的礼品分别为望远镜、大保健礼盒、红包、橙子四样道具,代表了“远”“大”“前”“程”,既寓意《远大前程》剧组与佟丽娅同在,又预祝远大前程收视爆发,实在是心思巧妙。

  陈思诚对于自己妻子的生日向来是十分看重,不仅按照惯例于8日零点准时发布微博,祝福佟丽娅生日快乐,羡煞一众单身青年,更是作为策划人之一为佟丽娅在剧组举办了这个特别的生日party。现场陈思诚显得格外兴奋,在众人的欢呼中对着佟丽娅的脸颊送上了深情一吻,而后又对着佟丽娅清唱起了爱的小夜曲,加之时不时充满爱意的对视,使两人的恩爱甜蜜隔着屏幕都要满溢而出,令屏幕前的网友大呼“虐狗”。相信这个在剧组大家庭度过的恩爱生日同样会令佟丽娅十分难忘。

  直播庆生与粉丝热闹互动 佟丽娅多部作品值得期待

  据了解,佟丽娅此次因为拍摄工作无法与粉丝相聚,因而特意选择在直播平台与大家互动。其在生日会现场表示“前段时间因为家庭原因未能出来拍戏,减少了与大众的见面,感到有些抱歉,但这次角色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剧组及思诚都会将自己照顾的很好,不会很辛苦。”一番话表达了自己对观众的想念也贴心的抚慰了粉丝的担忧。而在直播平台上佟丽娅与粉丝的互动也十分有趣,自己请粉丝辨认陈思诚是否变瘦。网友也纷纷为佟丽娅送上生日祝福,“夫妻两人配一脸、祝朵哥健康成长”等评论也印证了网友对佟丽娅一家的关心和喜爱。

  佟丽娅在以往成功塑造了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形象,并且始终未停止其在影视道路上的追求。自华鼎奖以完美身材回归大众视野后,佟丽娅就接连斩获了华鼎奖最佳女演员奖、微博电影之夜最受期待青年演员奖。而由她主演的电影《惊天破》将于月底火爆上映,佟丽娅在片中将与谢霆锋、刘青云两大影帝同台飙戏,让人倍感期待;由陈思诚任编剧兼监制的电视剧《远大前程》也于日前开机,佟丽娅将在这一部旷世民国大戏中再展精湛演技。不仅家庭事业双丰收,佟丽娅更是影视剧全面开花,我们也期待未来的她能通过尽心诠释的角色,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欢笑与感动。


    更多关于【星娱TV】佟丽娅剧组直播庆生 陈思诚现场花式秀恩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