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周杰身家上亿 惊人背景揭秘

来源: 星娱TV 2016-08-12 01:10: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周杰身家上亿 惊人背景揭秘- 责任编辑:Linda

  周杰身家上亿:周杰的名字我想很多人都非常熟悉,不只是实力演技演员更是风靡整个网络的大红人。周杰名声很不好,加之他频频车祸惹是非,让原本还有些得人气一落千丈,最后沦落的臭名昭著。记得周杰在最受笑柄时,有知名人士称周杰在国外投资酒庄生意,身价早已经几个亿了,而对于周杰为何不反击一些谣言,他也透漏娱乐圈本就是这样,再说也不愿意它们借此来提高知名度。

周杰身家上亿

  娱乐圈本是非之地,有些明星喜欢搞绯闻以此来哄抬身价和知名度,有些人气超高的很容易招惹是非,咱们今天就说说曾经的大明星和现如今的网红周杰。

  周杰的名字我想很多人都非常熟悉,不只是实力演技演员更是风靡整个网络的大红人。早年周杰凭借《还珠格格》系类电视剧人气旺的不得了,这也让有些人抓住把柄频频抹黑,其实最初娱文愚乐的心态与很多网友一同,本来很喜欢“尔康”这位演员的,特别是自这部电视剧热播后他有携手李冰冰和任泉主演《少年包青天》,可惜这两部戏大受观众们追捧时期,也让周杰身染负面难堪。

  在《还珠格格》系类当中,周杰和林心如戏中饰演情侣,两人还有很多的暧昧亲密戏份,有消息称周杰非常好色,和林心如强吻不说居然还要求舌吻,这可让处世未深的林心如非常惧怕,一来周杰比她要红的多,是前辈。二来自己是新手,不敢去招惹他。当然林心如还曾在媒体指责周杰和自己舌吻一事,除了舌吻林心如,还有艺人说周杰喜欢抢戏,抢风头。

  当年林心如和赵薇有一场外戏,据周杰在节目中透漏,那天外面下过雨,水里还有马粪残留物,他为了不让二位搭档不那么难堪,就偷偷教她们事先嘴里含一口矿泉水,可是不幸不被导演发现严厉制止,可想后来林心如和赵薇那时多么悲惨,只能为了真实效果趴在泥水里打滚还得呛一口水在吐出。这件事无论如何吧,其实周杰都不该如此高调外泄,毕竟那时候林心如和赵薇已经堪比一线大腕,谁不想把完美一面展现给观众,谁又愿意提起这些成名不堪往事。

  也正是如此让周杰名声很不好,加之他频频惹是非,让原本还有些得人气一落千丈,最后沦落的臭名昭著。最近这些年周杰也再无任何代表作,只记得去年演了一部恐惧片,在回头看看曾经合作过的小伙伴,她们一个一个不是影后就是亿万富婆,这让很多人把周杰看成笑话。

  事实确实如此,周杰除了在网络表情包里受到网友追捧外,在外界成为众人眼中的笑话,有人可能嫌周杰还不够衰,更爆出他欠赌债被追消息,对于此事真假有些人也不去质疑,反倒是把它当成真实事件去评判,这让本来名声就不咋地得周杰更囧。其实对于周杰很多事情除了一部分是真实,另外很大一部分都是道听途说而已,只是人言可畏,一传百,百传千,也就弄得似乎和真事儿相同了。

  记得周杰在最受笑柄时,有知名人士称周杰在国外投资酒庄生意,身价早已经几个亿了,而对于周杰为何不反击一些谣言,他也透漏娱乐圈本就是这样,再说也不愿意它们借此来提高知名度。


    更多关于【星娱TV】周杰身家上亿 惊人背景揭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