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你好乔安发布会戚薇被问整容了吗超尴尬 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1 17:45:13

  导读:《你好乔安》上线后收视一路走高,而此次主演戚薇依旧是饰演了一个御姐,因为是产后拍的,所以身材偏胖,不过还是被问整容了吗?戚薇个人资料遭扒,早期的照片与近照对比确实有差别,难道嫁了个韩国老公整个人也去韩国深造了?

你好乔安.jpg

你好乔安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11日 由滕华涛担任监制,林妍执导,戚薇、王晓晨、陈亦飞等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你好乔安》正在乐视视频全网独家播出。该剧改编自新锐作家张晓晗的小说《女王乔安》,播出后除了吸引到了大批网友,更是受到书迷的广泛关注。据悉,目前该剧首周五在乐视全终端播放量破亿后,6天内更是连破两亿,截止8月11日播放量已突破三亿,成为了真正的影视剧暑期档黑马。《你好乔安》因为紧凑的剧情和双女主的新颖设计,在短时间内吸引到了大批用户观看。本周内的剧情也随着戚薇扮演的乔安即将“复仇”成功,以及王晓晨扮演的倪好在爱情上的突破而更加精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