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李娜现身小腹凸起称不想宝宝太孤单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17:10: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李娜现身小腹凸起称不想宝宝太孤单- 责任编辑:Linda

  李娜现身小腹凸起:北京,8月7日,李娜、姜山一家抵京。一下飞机,姜山在前面“开路”,李娜抱着闺女紧跟其后。去年6月3日凌晨,李娜迎来了第一个孩子--女儿Alisa。不到一年的功夫,娜姐成功怀上二胎,三年抱俩娃,两次怀胎,李娜称之为意料之外,回应了“是否想要生二胎”的话题,“很正常,因为一个宝宝太孤单了,特别是像80后的我们,成长过程中很少有兄弟姐妹,一个人心里总不是那么回事。”

李娜现身小腹凸起

  现在的李娜不像当年在赛场上那样锋芒毕露,而是更喜欢宅在家里相夫教子,“吃饱混天黑”李娜打趣道退役后的生活,“喜欢在家待着,因为现在说老实话出去不太方便,就算偶尔想有一点私人空间的话,唯一的地方就是在家待着。”

  虽然喜欢做饭,但繁琐的家务活还是难倒了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我最拿手的是沙拉,我会很愿意做菜,但我最讨厌的是做完以后的那些善后工作,因为我很讨厌手上会有油腻的感觉。”

  待在家里的李娜坦言自己并不喜欢追剧,偶尔会看下美剧,更多时间还是陪伴在家人身边,“童话里都是骗人的(笑)。一方面可能是自己没有时间看,另一方面可能自己越来越成熟后,不会再像原来年轻的时候一样去追剧,偶尔会追《权利的游戏》”

  在刚退役时,中国金花曾打算学些新东西充实自己,比如去学校进修,不过孩子的到来打乱了她的计划,“刚刚退役的时候想过,但是孩子来得太快了,把所有的计划都打乱了。MBA,这肯定是要学的,毕竟以前是运动员,我希望把自己的领域扩大一些,然后接触到更多的人,因为是运动员的关系,从小接触的也是运动员,想法会比较单一一些,单纯一些,我觉得接触的人多了,可以听一下他们对体育的理解,和我们自己作为体育人对体育的理解是不一样的。”

  至于Alisa以后是否将从事体育运动,李娜表示会尊重女儿的兴趣,“但如果是打网球,我肯定当不了她的教练(笑)。”采访中,关于网球学校筹备近况再次被提起,这位性格鲜明的大满贯得主颇为无奈地笑了起来,“这个问题我都快被问1万次,也回答1万次了。”话虽如此,李娜还是耐心作答,她坦言遇到了不少困难,并希望能在学校建立之前把难题都化解掉,“现实跟理想还是有差距的,宁缺毋滥吧,希望能做到最好。”


    更多关于【星娱TV】李娜现身小腹凸起称不想宝宝太孤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