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tfboys的粉丝有多少人人气惊呆网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11:11: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tfboys的粉丝有多少人人气惊呆网友- 责任编辑:Linda

  tfboys的粉丝有多少人:当网友还感慨李敏镐怎么会被金秀贤替代得那么迅速时,其实这世界的人气偶像早就又换了一轮——你造吗,由三位00后正太组成的TFBoys组合才是正当红呢!这支成立于2013年8月6日的美颜少年团,虽然成员平均年龄仅14岁,但在网络世界创造出的人气却令人震惊——超过百万的微博粉丝数,每条微博的留言过万,单条微博转发率超过27万,单支MV点击率超2000万。很快,他们还将要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TFBoys到底是什么神马来头?他们凭什么飞速蹿红?这其中是否有网络水军的炒作?带着这些疑问,搜狐娱乐专访了TFBoys的经纪人任小姐以及新媒体营销的资深人士,对这个组合展开了大起底:

tfboys的粉丝有多少人

  微博热搜指数劲甩范冰冰杨幂 粉丝每天蹲守校门口

  今年5月10日,一位名叫王俊凯的中学生发表了一条微博,自称“还有一个月就要中考了,最近复习真累呀,所以我要劳逸结合下 ,马上又要看书了!”就是这条再简单不过的微博,转发量竟猛超27万,评论数24万多,点赞数也将近10万。留言中,粉丝们不仅为他加油打气,还积极为他划重点总结知识,并贡献各种考试小妙招。这让此前对这位博主一无所知的网友们瞬间震惊了,纷纷询问这位少年究竟是什么来头,网络人气竟然能分分钟碾压各种韩流偶像——这位王俊凯同学,正是TFBoys组合的成员之一。组合的另外两名成员是同样年少的王源和易烊千玺。

  除了这条成为网络热门话题的微博,还有一组数据可以说明他们的超高人气——在5月11日当天,TFBoys的百度搜索指数超过6万,微博热议指数是25万多。以人气正旺的明星作比较,前一天刚刚举行婚礼的吴京和谢楠百度搜索指数是42000,微指数是13万多;而同时期杨幂和范冰冰的微博热议指数分别是65000和73000多,更不用说一些老牌艺人了,简直是要把前辈们气得Cry晕在厕所的节奏!

  除了在网上互动,部分粉丝还用各种方式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给他们写书、送牛奶、送中考模拟题,天天都有粉丝去学校门口蹲守,以至于得找专人接送王俊凯和王源。在王源学校附近的奶茶店,有粉丝默默留下200块钱给老板,以便王源能随便喝饮料。而在北京的签售会上,各地的小粉丝特地奔赴现场,只为一睹偶像风采——这样的阵势,恐怕以前只能在少女漫画和偶像剧里才能见识到啊!

  专业人士分析:大部分是高质量粉丝 也有粉丝买水军炒作

  就在粉丝热火朝天贡献能量的同时,部分网友对TFBoys的高人气产生了质疑,认为他们的贴吧活跃度不够,网络的转帖和热议却如此夸张,很可能是水军在炒作。搜狐娱乐咨询了新媒体营销资深人士W,在通过大数据分析以及随机浏览了众多粉丝账号后,他判定大部分都是高质量的粉丝,但也不乏水军的成分,“以5月10日那条创造转发奇迹的微博为例,通过数据分析,该微博的总曝光率达到了3200多万,高质量的活跃用户是25000左右(不包括特意注册留言的小号),真实的点赞数是34000多。贴吧活跃度不够是因为组合刚火起来,粉丝粘合度不够,还有他们的活动也不是很多。”

  他指出,TFBoys在微博上比较活跃的粉丝数目大概是三万左右,虽然与实际呈现的数据有差别,但在明星中已算是翘楚,“要知道有些粉丝是不留言的,很多超人气的明星活跃粉丝数也就几千,而TFBoys仅仅出道了半年。”

  针对水军部分,W先生也做了详细的解释:“我研究了这些粉丝的区域分布,排名靠前的有广东和四川,四川是毋庸置疑的,但粉丝广东IP的多一般都有问题,那边技术团队比较多,刷IP的很多公司都在那里。”不过,他也强调,这并不是说明公司在炒作,不排除是粉丝自己的行为,“根据我们以往的经验,很多粉丝会自己出钱找水军,给偶像买微博粉丝或者转发留言。”

  对于是否存在“买水军”等炒作行为,TFBoys的经纪人任小姐坚决否认,“我敢说,公司没对他们微博上的粉丝量、转发量做任何形式的炒作。作为公司也要做市场分析,掺杂水分对我们也是不好的。”至于艺人的态度,则是更加明显。王俊凯多次提出让粉丝不要再给他买僵尸粉了。他发微博说:“昨晚开始一直有人再给我刷僵尸粉,刷的我已经都删了,拜托不要再刷了好吗?如果再刷,我只能晚上再删了”。


    更多关于【星娱TV】tfboys的粉丝有多少人人气惊呆网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