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林心如婚后首晒照 没看到孕相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07:10: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林心如婚后首晒照 没看到孕相- 责任编辑:Linda

  林心如婚后首晒照:7月底,林心如大婚后首晒照,侧身示人身形显苗条!林心如与霍建华十年挚友变挚爱,在巴厘岛风光大嫁。日前,林心如婚后首度晒照,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的侧颜照,只见照片中的林心如皮肤白皙,侧身示人不见孕肚。网友们纷纷评价“有了爱情的滋润,紫薇格格更加美了。”“好瘦!”“看不出来肚子,到底有没有怀孕?”

林心如婚后首晒照

  据悉,林心如怀孕,小肚子凸显照曝光藏也藏不住!霍建华林心如返台,7月31日霍建华林心如巴厘岛大婚,8月1日,独家直击二人现身机场返台,林心如身穿牛仔背带裤,小腹凸出明显。

  林心如怀孕了? 7月31日,霍建华林心如巴厘岛大婚,晚宴上,嘉宾祝福林心如早生贵子,心如甜蜜回应:“谢谢,很快就会一家三口了。”疑似公开喜讯。

  林心如与霍建华公开婚讯以来一直怀孕传闻不断,更多次被拍到凸肚,不过心如一直打太极,未正面回应传闻。7月21日,《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举办发布会,林心如被曝“三喜临门”,她忙解释是袁弘喜事+自己喜事+新剧开播,并表示《秀丽》是自己怀了三年生下的孩子。

  7月16日晚,网友曝出一张最新的林心如大肚照。照片中的林心如脚踏拖鞋,双手护住突出的腹部,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缓步前行。有网友感叹其“孕相明显,不只是小腹微凸起这么简单”“跟6个月大似的”。7月31日林心如和霍建华将在巴厘岛举办浪漫的海岛婚礼,不知是否会现场公布怀孕这件喜事。林心如传闻满天飞,更让外界好奇她何时会正面回应孕事。


    更多关于【星娱TV】林心如婚后首晒照 没看到孕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