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霍顿赛后讽刺孙杨是怎么回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0 21:12: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霍顿赛后讽刺孙杨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Linda

  霍顿赛后讽刺孙杨:昨日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决赛,孙杨痛失一块金牌,又遭到澳大利亚选手霍顿的不友好相待,孙杨并没有受到这两件事的影响,在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争中获得半决赛第一,轻松杀入决赛。在采访时孙杨也表示这次半决赛发挥得不错,很轻松也没有怎么喘气。

霍顿赛后讽刺孙杨

  孙杨半决赛第一

  孙杨用时1分44秒63,这是今年男子200自世界最好成绩,离开孙杨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只差了0.16秒。日本选手萩野公介以1分45秒45获得半决赛第二,美国选手康纳-戴尔以1分45秒55获得第三。孙杨被分在第二组,第一组美国选手戴尔以1分45秒55的成绩获得第一。在预赛获得第一之后,孙杨的半决赛赛前看上去非常放松,他和萩野公介以及南非名将勒克洛斯寒暄起来。接着大会宣布出场名单,最后登场的孙杨,享受着全场观众给他的欢呼。比赛开始后,孙杨入水后继续采取老策略,并没有刻意冒进。头50米勒克洛斯以23秒91排名第一,孙杨未入前三。100米的地方,勒克洛斯以50秒70继续在第一,萩野公介更到第二,孙杨依然未在前三。和预赛不同,后半程孙杨提前加速,在150米的地方,孙杨已经以1分18秒19的成绩快速升到了第一位。后50米孙杨马力开足,消灭一切悬念,他最终以1分44秒63的出色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和半决赛总第一。萩野公介以1分45秒45获得小组第二和半决赛总第二。

  霍顿赛后讽刺孙杨

  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麦克-霍顿以3分41秒55的成绩摘得桂冠。对于赛前他称孙杨为骗子的言论,霍顿并未表示后悔:“我认为这不是抹黑,这是事实,他的确是尿检阳性。我并不想跟尿检呈阳性的人同场竞技,但之前没有运动员站出来说话。希望之后会有人站出来发声。”霍顿说,他的榜样是澳大利亚水上项目之王约翰-兰伯特,当他了解到伯特兰1983在美洲杯帆船赛上打破美国132年的垄断夺冠时,他就暗下决心要战胜孙杨。“从兰伯特的书中得到激励,因此我赛前下决心一定要夺取这枚金牌。”

  尽管霍顿避谈和孙杨的个人竞争,但言语中可以发现,霍顿对孙杨并无好感,“孙杨是个服用禁药的骗子。我不知道这场比赛能不能算得上是我和他的竞争,可能只能说是我和一个服用过禁药的人的竞争吧。胜利最终属于清白的运动员。”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相信孙杨一定能调整好状态,发挥得更加出色,一起为孙杨加油!

  王思聪评泳协要求霍顿道歉:别人不吃那套

  澳大利亚选手霍顿恶意中伤孙杨一事引起国内网友一片声讨之声,“霍顿必须向孙杨道歉”被刷上微博热搜。而中国泳协方面也已致电澳洲泳协要求霍顿道歉。

  8月8日中午,王思聪发文称:“呵呵,硬按着别人头让人道歉这事儿只有在中国才好使,拿出去使别人可不吃你那套呀。”之后又贴出一张孙杨称日本国歌难听的报道截图。

  于是网友们又炸了,纷纷评论说:“第一次觉得你话多,没事爱找事。”“难道他不该道歉?”“道不道歉是人家的事,维不维护是自己的事。”“所以,你又想表现出你的与众不同吗?”


    更多关于【星娱TV】霍顿赛后讽刺孙杨是怎么回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