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白岩松怒斥霍顿:比混蛋还混蛋无下限 霍顿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8-09 18:01:28

  近日,里约举行奥运会。在自由泳中,霍顿险胜孙杨。孙杨礼貌打招呼表示庆祝,霍顿冷眼想看讽刺孙杨。白岩松知道后怒斥霍顿:比混蛋还混蛋,霍顿个人资料被扒。

 白岩松.jpg

  里约奥运会开赛首日,中国男子游泳选手孙杨在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惜败给澳洲选手。本来,在竞技场上谁输谁赢都属正常,但这个夺得冠军的澳洲选手霍顿却一次次对孙杨出言侮辱,这不但令中国观众感到气愤,连近日受到网友追捧的白岩松也看不下去了,他大骂霍顿是一个混蛋的金牌选手。

  白岩松最近很“火”,他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式的段子式解说大受网友欢迎,被网友戏称为国宝级“段子手”。面对霍顿对孙杨的无理指责,白岩松坐不住了,他怒斥这名澳洲选手为混蛋的金牌选手。白岩松首先恭贺孙杨获得银牌,因为这是他近三年最好成绩,完全可以满意。因此,白岩松认为,这(孙杨失冠)算不上什么大新闻,甚至我们可以祝福获金牌的选手。
 
  随后,他话锋一转:“不幸的是,我们遇到一个混蛋。而混蛋就是混蛋,不会因为他获得奥运金牌就不是了。”白岩松显然被这名澳洲选手激怒了,他多次使用“混蛋”一词来形容霍顿的卑劣行为。“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澳大利亚的这位金牌选手居然公开指责,嘲讽孙杨为兴奋剂阳性的人,而且自己不愿和孙杨比赛。这样的话不仅不礼貌,而且是巨大的冒犯,更重要的是该被追责,他可能都超越了做为一个混蛋的底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