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易峰林允儿在一起了?两人什么关系? 其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9 17:41:00

  李易峰林允儿两人看似没有交集,可却总是在相同时间和相同地点展开工作。前些时间,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李易峰林允儿两人在一起了。两人都没有站出来澄清,其到底什么关系?李易峰个人资料曝光。

李易峰2.jpg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称李易峰7月2日在广州举办见面会,前一晚住在白云希尔顿酒店,但是粉丝在酒店跟拍的时候发现林允当晚也入住了同一家酒店!但是小张们顺手查了一下资料,发现林允儿当天在广州刚好也有一场见面会,所以同住一家酒店可能只是巧合而已!但是!在娱乐圈里浸淫多年的会长和小张们的八卦雷达突然哔哔作响!在后续的挖掘中,我们却发现了更多惊人的巧合,今天,我们就来详细梳理开八李易峰和林允儿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到底有着什么样不寻常的关系!!!

  李易峰和林允儿这两个看似并无太多交集的人,初次相识是在去年李易峰演唱的MV中出演情侣,但比较奇怪的是,作为电影《怦然心动》的主题曲,李易峰竟然弃女主大幂幂不顾,而选择了语言不通且此前并没有任何过合作的林允儿搭档拍摄!花式互夸!允儿夸李易峰是颜值逆天的暖男,李易峰也赞允儿性格又活泼又开朗而且还温和!原本以为这只是一次例行公事的简单MV合作而已,可是到了今年3月,李易峰在韩国某颁奖礼后台再度爆出与允儿同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