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陈伟霆个人资料家财万贯 出道后与baby和阿Sa有过情史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09 13:56:35

  近日,陈伟霆因主演《老九门》走红。10岁丧父的陈伟霆,由妈妈一手带大他们3姐弟。其出道以来,15年有过两段情史。陈伟霆个人资料家财万贯,baby和阿sa都为其倾倒。

陈伟霆.jpg

  10岁丧父的陈伟霆,由妈妈一手带大他们3姐弟,在William眼中,妈妈是真真正正的女强人。“妈妈好厉害,爸爸在生时做地产,收入不稳定,妈妈要在家中当保母帮补家计。一次过带3个孩子,有大有小。我参加新秀后,有段时间没工作,妈妈都在身边默默支持我,这些我都记在心中。去年年中开始,多得大家支持,我工作多了收入多了,每个月都会给钱妈供车交房租,令我可以支持家里。就像之前的歌迷聚会,妈妈来支持我,我的Fans又当妈妈是一家人,拉着她一起合照,我很高兴歌迷连我妈妈都喜欢。自己那次都好紧张,因为妈妈来支持我,那个演出就像是做给妈妈看的,都好大压力。”2003年,陈伟霆因参加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获得“金咪大奖”、“劲舞台风演绎奖”及“自我才华表演奖” ,随即进入演艺圈并签约英皇娱乐。

  “中五那年参加了新秀,其实当时家人在美国找了学校,想我去读书,但自己却想参加比赛。新秀有个跳舞奖,我未玩过歌唱比赛的跳舞奖,当时惟有跟家人协议,如果得不到第一名就去读书,其实家人觉得我没可能得奖,因为我不懂唱歌,只懂跳舞,最后我决定拼一拼,输了无所谓,结果竟夺得第一名,那刻家人真的感到很无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