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Selina首谈离婚:错在太自我还想当浪漫的女生

来源: 星娱TV 2016-08-09 09:10: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Selina首谈离婚:错在太自我还想当浪漫的女生- 责任编辑:Linda

1

  在江苏卫视名人演说真人秀《说出我世界》中,S.H.E成员Selina(任家萱)再度向观众掀开自己6年前意外被烧伤的层层伤疤,坦露这一路的挣扎与艰辛,一个小女人的坚持打动全场,令其成为当晚的冠军。在接受专访时,Selina首度谈及离婚的原因,称错在太自我,她同时表示想当浪漫的女生,依然期待爱情。

  再提伤痛:无意消费伤痛可以接受各种声音

  在昨晚《说出我世界》舞台上,Selina再度讲述了受伤和恢复的过程,讲到其中的痛苦挣扎,她忍不住泪洒当场,观众也不由得为之动容。尤其是演讲到和Ella与Hebe陪伴自己复健,伴随着现场大屏幕上出现的照片,Selina哭成了泪人。在大家的印象中Selina是一个爱哭的女生,感动的时候会哭,高兴的时候也会哭,伤心难过也会哭。在与主持人李响互动时,Selina主动调侃自己的眼泪,“以后我在分享经历给大家的时候还会一直哭下去。”这种真性情,不造作的品质也为其演讲加分,助其成功夺冠。

  愿意再来在公开场合讲曾经的磨难,Selina透露是第一次说的感觉给了她勇气,“这个事情没有成为我不能说的秘密,不会成为我的一个梦靥,不会我一说它就是觉得会紧张什么,反而我是会在一次一次的演讲我会更坦白,更自然的去接受这个在我身上发生的事实。”

  也有观众会认为,Selina一遍遍地拿曾经的灾难说事,是在消费伤痛,对这些争议,Selina很淡然。“我不能让别人的评论影响我对自己的评论。”Selina坦言在受伤早期,她并不像现在一样可以正视别人对待自己的评价。“我早期刚复出的时候,在心里会觉得难过。但现在就是接受了,不管什么时候别人都会有自己的喜好,再完美的人也一样会有差评。”她也透露,媒体朋友在采访中给了她很多鼓励,对自己能够成功跨出心魔有着很大的帮助。“正是这些鼓励才有了现在可以接受任何声音的Selina。”

  首谈离婚:错在太自我还想当浪漫的女生

  今年3月4日,Selina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宣布与丈夫张承中离婚,4月27日两人办理离婚手续,正式结束了5年的婚姻生活。此次首度正面谈及婚姻失败的原因,Selina总结道,“感情中很重要的是怎么样在爱别人的同时不能失去自我,但是我却是太爱自己了。”虽然没能和前夫走到最后,可是在Selina心中二人的感情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阿中对我而言,他占据了一个很重要的时间。我受伤的那个时间他一直陪在我身边,我们陪彼此经历了生命中最难也是最暖的一段过程,这是很难得的经历。”

  即使在摸索爱情的过程中遇到了阻碍,但Selina认为这是每个人对爱情认知的必经之路。“爱情是一件很妙的东西,它对人来讲是很重要,如果没有爱情,这地球可能就会灭亡。可是从来没有人教我们爱情到底是什么,没人教我们怎样好好的谈一次恋爱。”未来的日子,Selina表示仍旧会憧憬爱情,她相信那些她曾经向往过的童话般的爱情故事也都是存在的。“我相信爱情,因为我还是想要当一个很浪漫的女生。”

  2010年拍爆破戏时的意外烧伤,将Selina的生活从天堂推向了地狱,此后她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进行复检并抚平自己内心的伤痛。经历了两次伤害之后,Selina直言:“受伤和感情失败是不同阶段的人生的难关。”对比两次难关,她坦言还是突如其来的受伤带给自己的冲击更大一些。“婚姻的失败不是一朝一夕的,我们讨论到最后拿出勇气面,才做了(离婚)这个决定,是我主导的。而受伤是一个突如其来的意外,冷不丁就发生,没办法选的,所以冲击还是受伤带给我的比较多。”虽然不顺接连发生,但Selina却仍旧愿意笑着面对,对生活她依然充满感恩,“我是一个幸运的女孩,我的疤痕就像榴莲一样有着美好的内在。而在以后的日子我也会继续奔跑下去,期待出现一个爱我的人。”


    更多关于【星娱TV】Selina首谈离婚:错在太自我还想当浪漫的女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