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谢娜爆何炅最爱已结婚真是猪队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8 15:12: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谢娜爆何炅最爱已结婚真是猪队友- 责任编辑:Linda

  谢娜爆何炅最爱已结婚:在去年5月的《快乐大本营》中,谢娜口无遮拦的爆料何炅并未结婚,之后想圆场因智商不够再插刀数把,令好脾气的何炅当场对谢娜翻脸。网上盛传的何炅与王菁已婚的消息被谢娜幻灭,如今谢娜又爆料何炅“最爱的人已婚”,将何炅一直成迷的性取向再度推向风口浪尖,有这样一个智商堪忧的朋友,何炅的心也是够累的。

谢娜爆何炅最爱已结婚

  看来本周《偶像来了》话题“何炅性向再度成迷”已成定论,不知道还能挽回多少收视率呢?

  谢娜,1981年5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中国内地主持人、歌手、演员。1998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今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表演系。

  1996年拍摄第一部电影《青年刘伯承》,之后相继主演了电影《娜娜的玫瑰战争》、《笑功震武林》和《快乐到家》等影片。2002年因主持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而成名,之后曾主持过《百变大咖秀》等节目。2005年,发行第一本书《娜是一阵疯》,之后相继发行了《娜写年华》和《娜么快乐》。2010年,谢娜自创潮流品牌“欢型”在淘宝正式营业。共发行《菠萝菠萝蜜》、《乐玩乐疯》和《蓝色巧克力》三张个人专辑。2014年7月,谢娜主演的喜剧电影《大宅男》上映 ,主持《偶滴歌神啊》,参演真人秀《偶像来了》 。2016年,主持东方卫视喜剧综艺节目《娜就这么说》。


    更多关于【星娱TV】谢娜爆何炅最爱已结婚真是猪队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