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琼瑶怎么评价周杰负面新闻接二连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7 01:36: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琼瑶怎么评价周杰负面新闻接二连三- 责任编辑:Linda

  琼瑶怎么评价周杰:周杰是《还珠格格》系列电视剧的男主角,他扮演的“少年包青天”也曾经走红荧屏,而他那富有特色的鼻子也曾被网友津津乐道,甚至戏称他为“鼻孔演员”。然而近年来作品不多的周杰却常常陷入各种负面新闻当中,欺负同剧演员、挑剔陈道明演技……那么,在他的口中,事情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琼瑶怎么评价周杰

  负面新闻一:与《还珠格格》演员不和

  周杰:是挺麻烦的

  小虎队春晚一战人气火爆,因此有网友“挖”出陈志朋所写一书《有志者,朋》中的一段内容,说陈志朋提到在拍摄《还珠格格》时苏有朋受人欺负,他还曾为其出头,网友直指这位欺负人的演员就是周杰。随后周杰在博客中为自己辩解,斥责两位台湾男星不配“给大陆单纯朴实的年轻人当偶像”,由此在网上引发一场轩然大波。周杰在节目中承认确实在拍戏时因为台词问题与同剧的台湾演员发生过争执:“拍第一部戏的时候因为这个事,是挺麻烦的,哼呀哈呀的那么多不让改,就是加个啊加个了都不可以。”

  负面新闻二:被陈道明封杀

  周杰:陈道明主动给我打电话

  一位台湾资深娱记曾在某综艺节目报料,称十年前拍《少年包青天》时,周杰对同剧的陈道明“大不敬”,当面批评陈道明演技有问题,因此被陈道明封杀,因此近年来很少接戏,也引起了不小的风波。周杰在节目中澄清说,陈道明和自己是师徒关系,风波发生时他身处日本,反倒是陈道明主动打电话给他,教他如何应对此事:“突然我的手机就响了,我一看号码不认识,我就接了,我说谁呀,他说你连师傅都听不出来了。因为我在生活中叫陈道明为师傅,然后他就跟我说你看那新闻了吗,他说太不像话了。他说,如果我要能封杀谁就太好了,我先把这些胡说八道的人封杀了。”

  负面新闻三:羞辱李冰冰

  周杰:我跟她没“水”戏

  《少年包青天》中周杰被曝出六大罪状,其中就包括欺负女演员。据说,有一场戏是周杰和两位女演员拍落水戏,当时正值冬天,十分寒冷,当两个女演员跳入水后,周杰竟然说:“我先去下洗手间……”气得两个女演员当场委屈地哭起来。谈起这件事,周杰说:“说李冰冰拍下水的戏时我突然上厕所,让她冻在水里?我跟李冰冰没有在水里的戏,如果有,那这事多好办啊,全身湿透了我尿到水里,谁知道啊。”

  琼瑶怎么评价周杰?

  以下摘自琼瑶发表的《还珠格格》幕后花絮:

  周杰不“窝心”,导演不“开心”

  周杰演出深情尔康,现在已经征服了好多观众的心。事实上,当初拍第一部的时候,周杰的问题,还真不少。

  我们的主要演员,都很年轻,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个性和脾气。大家来自海峡两岸,生活习性都不相同,第一次合作,难免有磕磕碰碰的时候。导演曾说,他在“带一群娃娃兵”。周杰是这群娃娃里,年纪最大的,也是个性最强的。

  周杰拍戏的第二天,就和导演发生了冲突,原因是我的一句台词:“让皇上听了,好窝心,好得意!”周杰认为,北京人的“窝心”另有解释,和我们的“窝心”意义不同。当时,就从现场打电话问我,可不可以改词?我认为无关紧要,就建议改成“开心”。于是,周杰把台词背得滚瓜烂熟:“皇上听了,好开心,好得意!”谁知,正式一拍,导演立刻喊NG,坚持要周杰念成“窝心”。周杰脾气直,不会拐弯,振振有词的说:“琼瑶阿姨说可以改!”导演一听更怒,他居然越过导演,直接问我,显然有轻视导演的嫌疑。于是,导演坚持要念成“窝心”,不许“开心”!哪里知道,周杰已经把本子背得太熟了,只要一拍,就自然而然念成“开心”,怎么都改不过来。一直NG了二十几次,到了最后,周杰已经演僵了,管他“窝心”还是“开心”,只要念到这两个字,就顿住了。眼看一个工作天,都被他的“窝心”给耽误了,导演生气,他也心急,居然把剧本一扔,说:“这是什么本子嘛!”导演听了大怒,认为他既不尊敬导演,也不尊敬编剧,恨不得要揍他。戏也拍不下去了。

  当晚,我就知道了整个事件的始末,不免叹气,一面打电话安慰导演,一面打电话安慰周杰,劝他们不要生气。早知一个“窝心”会引起这么大的麻烦,这个“好窝心”三个字,不说又怎样?当然,第二天,周杰就向导演道歉,规规矩矩的说了“好窝心”。但是,那一场戏,我认为是周杰演得最不好的一场戏!如果观众还有录影带,调出来就可以看出他的不自然。好在,那只是一场短短的“过场”戏。

  “窝心”事件过去没几天,周杰又有一句台词,里面有“为了她,我功名利禄,前程爵位,什么都抛!”我们的周小生,又认为“前程”两个字,念不顺口,要把它改成“前途”,再度从片场打电话问我可以不可以。我说:“我无所谓,但是,你如果又要为这两个字NG,我会生气!”

  周杰居然让历史重演,弃“前程”而“前途”。导演也固执依旧,要“前程”而舍“前途”。两人为了这“前程”二字,再度左NG一次,右NG一次。

  我们的进度,就为了这些大问题,小问题,严重落后。

  所以,当我们决定拍摄第二部的时候,我会先飞北京,和周杰沟通。总算,在第二部里,周杰不再改词了。不过,我以后,也不敢用“窝心”两个字了。


    更多关于【星娱TV】琼瑶怎么评价周杰负面新闻接二连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