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林心如毁了周杰事情原委大揭秘

来源: 星娱TV 2016-08-07 01:33: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林心如毁了周杰事情原委大揭秘- 责任编辑:Linda

  林心如毁了周杰:周杰在博客上发表博文《忘记了过去,就意味着背叛》,暗指苏有朋、林心如等在《还珠格格》剧组中排挤他, 一向很少被卷入娱乐圈是非的林心如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月初,影星周杰在博客上发表博文《忘记了过去,就意味着背叛》,暗指苏有朋、林心如等在《还珠格格》剧组中排挤他,在娱乐圈掀起了轩然大波。近日有媒体翻出林心如在2004年上《康熙来了》节目时的视频,林心如称在拍《还珠格格》时被周杰抢戏,还屡次被迫跟他舌吻。

林心如毁了周杰

  林心如毁了周杰

  一向很少被卷入娱乐圈是非的林心如,因此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在《美人心计》发布会上,作为主演的她被追问“周杰事件”,连连招架、闪躲不及。这可真应了那句话: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忆纠纷,都不想炒作往事

  周杰的一篇博客将苏有朋、陈志朋和林心如推上了风口浪尖。忍无可忍的陈志朋回应称:“大家法庭上见!”苏有朋则以低调姿态对应。12年前拍摄《还珠格格》时的种种不和传闻也被曝光。作为当事人之一,林心如直言:“合得来就当朋友,合不来就是工作关系。”

  记者:事情发生之后,有没有跟苏有朋联络过?

  林心如:我给他打了个电话,没特别说,他也很平静,我们都不想炒作这些陈年往事。

  记者:你跟苏有朋认识了那么多年,觉得他有怎样的变化?

  林心如:他近年来看得很淡,活得越来越轻松越来越自在,越来越有男人味了。拍《还珠》的时候,他刚从歌手转行做演员,也需要适应。歌手永远是被照顾得最好的那个,可做演员需要跟大家一起在路边吃便当,天天风吹雨淋,他都坚持下来了。

  记者:你觉得周杰这个人到底怎么样呢?

  林心如:还OK啦,毕竟我跟他都相处了两部戏了。

  记者:听说他拍《还珠》时抢戏,还挤兑苏有朋?

  林心如:怎么说呢,如果两个人都有各自的主见,都有各自的坚持,对上了,就容易产生矛盾。大家都在这个圈子里混,别闹得太僵了,说不定哪天又要合作。

  记者:听说当时范冰冰老欺负你和赵薇?

  林心如:我和赵薇的个性怎么可能被欺负?而且我们是主角,大多戏份是我们的……报纸上写的那些事情,什么谁打谁一个巴掌,太瞎了,太莫名其妙了。

  记者:还有说法是你在《康熙来了》中,自曝拍《还珠》时被周杰强迫舌吻?

  林心如:被传得太夸张了!那是因为我第一次拍吻戏,非常紧张,整个嘴都是麻木的,被琼瑶阿姨骂得半死,说我演得太假了。我真的是非常尴尬,那时又是新人,拍戏时始终怕怕的。

  说剧组,受了委屈就隐忍

  一部《还珠格格》让赵薇、林心如、苏有朋、周杰火得发烫。

  一转眼,林心如已来内地拍戏12年,对剧组这个小社会感受颇多。提及剧组纠纷,她有话要说。

  记者:当年拍《还珠格格》的时候,剧组气氛到底怎么样?

  林心如:还OK啦,我个人感觉没什么太大的不开心。我真的希望这个事情到此为止,大家不要再翻旧帐了。记者:你来内地拍戏那么多年,在片场跟人吵过架吗?林心如:从来没跟人吵过架。

  剧组有人吵架,也会有人打架,但通常导演会拉开他们,轮不到我们做和事佬……在剧组就意味着是搭伙,一群原本不认识的人要朝夕相处。如果大家感情和睦就开心,如果闹不愉快就非常痛苦。

  记者:为什么你在剧组就没跟人吵过架呢?

  林心如:我EQ比较高,哈哈……合得来就当朋友,合不来就是工作关系喽,还是以和为贵吧。

  记者:那么多年泡剧组,委屈的时候怎么办?

  林心如:隐忍。有次我被导演骂,说我没背剧本,可通告明明没发给我。导演骂得我眼泪直打转,那天还是我的生日,我躲到厕所里去哭……还好刚好有同学来陪我,跑来安慰我。长期漂泊在外,一定要自立自强。


    更多关于【星娱TV】林心如毁了周杰事情原委大揭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