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蔡少芬女儿开心制作可爱发型好漂亮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5:00: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蔡少芬女儿开心制作可爱发型好漂亮- 责任编辑:Linda

  蔡少芬女儿开心制作可爱发型: 中新网15年9月9日电 今日下午,蔡少芬通过微博上晒出女儿制作可爱发型的照片,并留言称,“今天造型设计师又一杰作”。照片中,蔡少芬的两个女儿十分乖巧可爱,大女儿正开心为母亲和妹妹制作发型。

蔡少芬女儿开心制作可爱发型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两个女儿都好漂亮”、“两个小美女,加一个大美女”、“ 太可爱了,遗传了娘娘的好基因”、“一个像妈咪一个像爸比”。

  蔡少芬,1973年9月1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女演员、模特。

  1989年参加无线电视举办的超级模特大赛。1991年,17岁的蔡少芬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季军,后与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签约而出道。1993年因主演古装剧《魔刀侠情》而走红;1994年出演古装电影《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获得关注,1995年出演周星驰的经典无厘头电影《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1998年凭借《妙手仁心》荣获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

  2002年主演历史剧《洛神》;2004年因主演古装神话剧《水月洞天》系列和《神鬼八阵图》而走红中国内地;2008年凭借《珠光宝气》入围第十五届上海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2011年因出演宫斗剧《甄嬛传》中皇后一角再度走红。

  2008年,蔡少芬与内地演员张晋结婚,并于2011年和2013年生下两个女儿。2014年3月25日,蔡少芬获得电视世界英艺奖。

  2015年与配偶张晋参与录制《为她而战》节目。 同年,参加《偶像来了》。


    更多关于【星娱TV】蔡少芬女儿开心制作可爱发型好漂亮-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