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郭晶晶曳地长裙清新迷人显女人味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4:33: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郭晶晶曳地长裙清新迷人显女人味- 责任编辑:Linda

  郭晶晶曳地长裙清新迷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郭晶晶出席某品牌新品发布活动。晶晶身着一袭粉色拖地长裙现身,清新迷人大显女人味。

郭晶晶曳地长裙清新迷人

  谈及事业与家庭,郭晶晶表示会尽全力做到最好,事业上老公也会给些意见给她,而平时在家她也会带小孩,帮小孩子洗澡、洗头,事事亲力亲为。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会进军影视圈,郭晶晶肯定的表示不会接拍影视剧,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接受过表演方面的训练,不会做自己不善长的事。

  此前,豪门媳妇郭晶晶被拍到独自购物,她没带佣人,也没抱孩子现身,买完东西还去办理停车优惠,省一分是一分,不愧是持家有道的好媳妇。外传霍家家产有300亿港币,但霍家上下的人都是每个月拿零用钱,家里佣人也不够用,带孩子之余就没人打扫了,连身为贵妇的郭晶晶也得出马自己搞定。

  郭晶晶,1981年10月15日生于河北保定,前中国跳水队运动员,奥运会冠军。

  1988年,郭晶晶在河北保定开始了跳水训练,1993年,郭晶晶入选国家跳水队。 1996年,郭晶晶首次参加奥运会。 2004年,郭晶晶在雅典奥运会获得女子单人3米板与女子双人3米板两枚金牌,这让她成为中国跳水的领军人物。 郭晶晶参加了第29届北京奥运会,获得女子单人三米板冠军,并与吴敏霞搭档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2011年1月22日,郭晶晶正式宣布退役。 2012年11月7日,郭晶晶在港岛区沙宣道大宅与霍启刚举行了注册仪式,11月8日,在香港沙宣道霍家大宅举行了婚礼。


    更多关于【星娱TV】郭晶晶曳地长裙清新迷人显女人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