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陈奕迅演唱会现场捡漏购票现假票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4:27: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陈奕迅演唱会现场捡漏购票现假票- 责任编辑:Linda

  陈奕迅演唱会现场捡漏购票: 中国吉林网讯15年 9月19日,陈奕迅演唱会在长春举办。市民王女士很喜欢陈奕迅,却因之前错过了在主办方购票的机会,当晚决定和朋友到体育场,看看现场能不能买到票。

陈奕迅演唱会现场捡漏购票

  当晚7时许,王女士和朋友驾车快到体育场时,堵车的工夫,一个身穿红色上衣,戴着帽子,40多岁,身高1.77米左右的男子,上前自称手中有两张别人买了不要的票,位置非常好,是1排连着的两个座位。王女士说:“当时我就怀疑这票的真假,他说你可以扫上面的二维码,我心想二维码总不能是假的吧,我当时就拿手机扫了,真的扫出来了,信息和票上的一摸一样。”该男子还称他的票一张580元,如果去工作人员那里买,别说没有,有的话也得1000多元。

  王女士见演唱会7时30分就要开始了,心里很着急,以为能扫出二维码必定是真票,当即买了该男子的两张票,随后和朋友来到检票处,谁知待工作人员验票后,竟告知此票是假票。王女士立刻回头找红衣男子,可是并没有找到。

  据王女士介绍,当时在入口检票时,看到现场还有十多个人买到的票都是假票,有的是和她一样在现场购买的,有的则是在淘宝网上买的。


    更多关于【星娱TV】陈奕迅演唱会现场捡漏购票现假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