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朱军个人资料 早期经历大揭秘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3:50: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朱军个人资料 早期经历大揭秘- 责任编辑:Linda

  朱军个人资料:网传央视主持人朱军将主持星光大道栏目,法晚记者第一时间联系星光大道制片人,对方并未否认此事,“主持人人选已报台领导审批,并未得到最终确认,还需要等待官方消息。”对于星光大道何时复播,知情人士透露:此前录制节目会考虑以新手法播出或重新剪辑播出。新一期的节目录制将在四月底或五月初进行录制,按照原计划走,只是主持人有所更换。

朱军个人资料

  传朱军暂代主持星光大道 朱军个人资料简历早期经历曝光

  毕福剑在9日晚间发布微博称:我个人的言论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我诚恳向社会公众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为公众人物,一定吸取教训,严格要求,严于律己。

  朱军1964年出生于甘肃兰州,受父亲的熏陶,开始学习单簧管演奏。

  1981年入伍,凭着这一技之长,成了部队业余宣传队里的一名演员。

  1984年随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军乐团参加了三十五周年国庆大典,受到邓小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并因此受到了中央军委的通令嘉奖,荣立三等功。

  1986年离开部队后,考入了甘肃省曲艺团,从此成了一名专业演员。

  1988年被特招进了兰州军区战斗歌舞团,为西北的官兵和人民演出了500多场次,赢得了部队官兵和西北人民的赞誉多次受到上级机关的嘉奖并再度荣立三等功一次。

  1991年,走进了甘肃省电视台,担任甘肃省大型文艺演出活动主持。

  1993年朱军顺利地进入了中央电视台 主持《东西南北中》节目。

  1981年10月~1985年9月,兰州军区84703部队侦察连战士。

  1985年9月~1988年9月,甘肃省歌舞团演员。

  1988年9月~1996年3月,兰州军区战斗歌舞团演员;

  1996年3月至今,中央电视台主持人。

  1997年第一次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1999年在全国金话筒节目主持人评选中获银奖第一名。

  2006年与冯巩、牛莉搭档在央视春晚上表演小品《跟着媳妇当保姆》。

  2008年7月7日,作为兰州末棒火炬手在极具特色的兰州水车博览园点燃圣火盆,并为陇南地震灾区捐款20万人民币。奥运火炬甘肃站的传递圆满结束。


    更多关于【星娱TV】朱军个人资料 早期经历大揭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