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胡歌在林依晨婚礼上说了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3:44: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胡歌在林依晨婚礼上说了什么?- 责任编辑:Linda

  胡歌林依晨:“原谅盛装出席的我只为错过你。”-------胡歌借用陈学冬《不再见》歌曲里面的歌词。感觉好伤感啊,有些许遗憾啊。

胡歌林依晨

  2008年9月林依晨录制《快乐大本营》,主持人何炅谢娜都是胡歌的好友,当然知道俩人的关系,他们一见面就互相寒暄。而谢却出了个难题差点难道这位影后。起先是何炅问:“贺小美,郑元畅,吴尊,胡歌谁最帅?”林依晨就为难的说:“你们敢说他们哪个不帅吗”,之后谢进一步的问:“那他们几个你最喜欢谁”此提一出,何炅就跟谢娜使眼色,谢娜就一直暗笑,何炅想帮林依晨解围说加上海涛好啦,这是林依晨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啦,就只是微笑,而何炅还在旁边一直说海涛海涛,而后林依晨说“小综(郑元畅)”,何炅这才松了一口气。何炅谢娜他们是知道他们俩关系的,所以当谢问这题时,何谢俩人就不停的使眼色,生怕他们被曝光。在2008年底的一篇专访中林依晨曾这样说“两个迥异的人相处,会增加许多快乐和乐趣”,“迥异的两人”…一个是在台湾长大的女孩,一个是土生土长的内的男孩,迥异的地域文化,迥异的人土风情,还真是增加了不少乐趣啊。

  胡歌在快乐大本营节目录制现场,遭遇几位主持人“逼问”感情问题,在最后的真心话大冒险游戏环节,何炅更是“不怀好意”地表示,“帮胡歌准备的问题都是关于两性关系的”。

  游戏中,胡歌与唐嫣分为一组,当被问到心目中女友的最佳人选时,胡歌连忙称是唐嫣避开问题。不过,在唐嫣被惩罚要求“给一名异性朋友打电话说我爱你”,为了躲过游戏惩罚,唐嫣犹豫了一阵最后还是选择“出卖”胡歌。当问到胡歌多年的拍戏过程中,有没有与哪位合作过的女演员假戏真做,动了真情时,唐嫣大声爆料,“当然是林依晨啦”。


    更多关于【星娱TV】胡歌在林依晨婚礼上说了什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