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邓超郝蕾纹身去掉了么依旧还在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3:41: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邓超郝蕾纹身去掉了么依旧还在- 责任编辑:Linda

  邓超郝蕾:上海国际电影节颁奖礼上,郝蕾邓超又成了一个热门话题,两人正面相遇却默默错开,这样“同台不同框”“同奖不同心”的画面,叫网友看了都感到遗憾,这对旧情人曾是娱圈看好的“金童玉女”,如今变成这样的陌路人,实在让人怀缅二人当初的恩爱。小编万万没想到的是,郝蕾邓超分手,居然是因为一场裸戏!

邓超郝蕾

  据知名博主“一床情书”爆料:“2004年,为了突破自己,郝蕾在父母的支持下,瞒着男友邓超接下演娄烨导演的《颐和园》,片中她与郭晓冬搭戏,两人都有大尺度的三点全露的裸戏,邓超在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听闻郝蕾接拍被暴戏,非常生气,冲动之下,两人发生激烈的争吵,随后长时间的冷战。”那么,这是否是2005年两人宣告分手的导火线呢?

  人分手原因,除了郝蕾接拍裸戏外,坊间还有一种说法,称是两人为了打拼各自的事业一直辗转各大剧组,从而聚少离多,导致彼此不信任,最终感情转淡,也就是当下最普遍的一种明星分手理由。尽管为避嫌,两人在颁奖礼上没有任何眼神交流,但是眼尖的网友还是发现,两人昔日爱的纹身,依旧大剌剌摆在那儿。

  原来,郝蕾邓超热恋期间,早已凭借《十七岁不哭》走红的郝蕾,处处迁就男友邓超,两人你侬我侬曾为彼此刻下一个爱的纹身,如今这个纹身依旧在,只能说对这段旧情,两人都有些难忘。如网友所说:郝蕾颁奖给邓超,再回首恍然如梦……


    更多关于【星娱TV】邓超郝蕾纹身去掉了么依旧还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