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张博个人资料张博涉毒检方提起公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3:38: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博个人资料张博涉毒检方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Linda

  张博个人资料: 张博,1982年8月29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2006年的应届优秀毕业生 。

张博个人资料

  经匿名举报后,15年3月9日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张博被民警抓获,该人尿检呈冰毒阳性,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张博对吸毒行为供认不讳。同时警方将涉毒人员王学兵和一杂志美术女总监侯某抓获。经审查,张林在其朝阳区暂住地内,多次容留其朋友演员王学兵、摄像师杨某等吸食甲基苯丙胺等毒品,其行为已经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

  3月10日18时左右,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北京平安”发微博证实演员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据警方透露,3月9日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张博抓获,该人尿检呈冰毒阳性,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张博对吸毒行为供认不讳。同时警方将涉毒人员王学兵和一杂志美术女总监侯某抓获。

  7月7日17点21分,朝阳检查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015年3月9日,演员张某因在其家中吸食毒品,被匿名举报后被民警抓获,归案后,张某主动承认了其曾在家中容留他人吸毒的行为。”“经审查,张某于2010年至2015年间在其朝阳区暂住地内分别多次容留其朋友演员王某某、摄像师杨某、影视器材经营者赵某吸食甲基苯丙胺等毒品,其行为已经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

  检方在起诉书中称,经审查,张某于2010年至2015年间在其朝阳区暂住地内分别多次容留其朋友演员王某某、摄像师杨某、影视器材经营者赵某吸食甲基苯丙胺等毒品,其行为已经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检察官李雨聪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四条规定,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

  据悉,张博,原名张林,1976年9月9日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歌手。张博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2000年,张博凭借出演电视剧《重案六组》走红;2011年,在电视剧《梨花泪》中饰演男一号章思圣;2013年,参演电视剧《门第》、电视剧《失恋33天》,人气再度飙升;2014年,在出演电视剧《无贼》;2015年,张博现身由《重案六组》原班人马打造的正能量医疗剧《急诊室故事》。2015年3月,张林因吸毒被抓。


    更多关于【星娱TV】张博个人资料张博涉毒检方提起公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