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尼克杨女友喜欢拉塞尔的录像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3:29: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尼克杨女友喜欢拉塞尔的录像- 责任编辑:Linda

  尼克杨女友:网易体育3月30日报道:近来湖人小将丹吉洛-拉塞尔的录像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这件事源于上周拉塞尔与队友尼克-杨的一次私人对话视频被曝光,尼克-杨在没有意识自己被录像的情况下,向拉塞尔全盘道出了自己与其他女子有染的实情。

尼克杨女友

  而众所周知的是,尼克-杨已经与澳大利亚的著名歌手伊基-阿塞莉娅订婚。这件事不可避免地传到了伊基-阿塞莉娅的耳中,近日她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在上面对这起事件进行了回应。

  伊基-阿塞莉娅在推特上如是写道:“嗯嗯嗯,我看到拉塞尔现在成为了热门人物,我确实喜欢他的录像,谢谢你了兄弟。”

  在拉塞尔拍摄的这段录像中,他先是向尼克-杨发问道:“你30岁,她19岁?”而拉塞尔口中的她,指的正是与尼克-杨在夜店中邂逅并有染的女子。此后拉塞尔还询问了尼克-杨与一名名叫阿伯-罗斯的女子的关系。而这一切发生的前提,都发生在尼克-杨毫不知情对方在录像的情况下。

  此后根据美媒体记者透露的情况,拉塞尔拍摄录像的事件所带来的影响正在不断发酵,甚至已经影响了湖人更衣室内部的气氛。有消息源表示,此前湖人以48分的劣势惨败爵士正是与此有关。

  有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表示,湖人官员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所在,并且对拉塞尔感到失望,一位紫金军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现在的拉塞尔已经被湖人队友孤立,甚至没有人愿意坐在他的身旁。

  目前,这起录像事件的当事人尼克-杨与拉塞尔都没有对此事进行公开回应。


    更多关于【星娱TV】尼克杨女友喜欢拉塞尔的录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