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朴信惠身高体重独家减肥方法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3:26: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朴信惠身高体重独家减肥方法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朴信惠身高:朴信惠,韩国新生代人气女演员。童星出道。2003年首度参演电视剧《天国的阶梯》,2009年凭借《原来是美男》在亚洲地区受到较高关注,并开启了事业新的大门,登上新的高峰。代表作品有:《天国的树》、《你为我着迷》、《邻家花美男》、《7号房的礼物》等。

朴信惠身高

  随着韩剧《继承者们》于12月12日播出精彩完结篇,剧中男女主角李敏镐与朴信惠在11日播出的综艺节目《深夜的TV演艺》中,共同选择了该剧里头“空中之吻”为最喜爱的场景。

  凭借《继承者们》在中国大热的朴信惠真实身高体重一直成谜,在为数不多的几个公开场合,无数观众对于这个比较隐私的问题怀有不少的好奇心,根据官方资料显示,朴信惠的身高体重是167cm、48kg,不过大家都懂,官方宣传的资料多数虚高,至于真实数据,根据网友猜测,朴信惠的真实身高应该是在165cm左右,这个数据与官方数据相差不大,相信粉丝们应该也对这个结果比较满意的。

  朴信惠减肥方法

  朴信惠怎么减肥的?相信很多粉丝都记得当初朴信惠的样子,婴儿肥的脸,肉肉的胖乎乎的,虽然不少粉丝大呼好可爱,不过在韩国娱乐圈,以瘦为美一直是主流,减肥是不少婴儿肥女星成名的必经之路。那么朴信惠减肥方法是什么呢?

  据说,朴信惠是通过食疗才成功瘦下来的。她的减肥秘法是只吃白菜和黄瓜,6点过后不吃任何蛋白质或碳水化合物。补充营养就会喝南瓜水和红豆水,最后减了至少10斤。

  朴信惠减肥方法你学会了吗?


    更多关于【星娱TV】朴信惠身高体重独家减肥方法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