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玄彬女友曝光赴海外旅行甜蜜滑雪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3:02: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玄彬女友曝光赴海外旅行甜蜜滑雪- 责任编辑:Linda

   玄彬女友:据了解,玄彬(玄彬新闻,玄彬说吧)和黄智贤正在热恋中。

玄彬女友

  女性中央》3月号刊在22号刊登了二人在江源道的一家滑雪场滑雪约会的照片,之后互联网上出现了二人恋爱的消息。

  玄彬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电影专业。以2002年电影《淋浴》出道,后在电视剧《none stop4》、《爱尔兰》、《我的名字叫金三顺》、《雪之女王》等。曾获得2004年MBC演员比分新人奖,2005年MBC演员部分人气及最优秀奖,2006年百赏艺术大赏人气奖等奖项。

  被公认为韩流明星的玄彬在《雪之女王》之后,正在研究自己的下一步作品,并在休息中。《雪之女王》中,他以三流拳师登场,扮演了因为自己朋友的死而悲痛后,在真挚的爱情中治愈了自己内省的伤痛的数学天才角色。以纤细的音调与成有利演绎的爱情故事曾深受好评。

  黄智贤以《none stop3》出道,在KBS电视掘墓《grandprix show》中担任mc一职,并且出演的SBS电视剧《美女柳喜》也即将上映。并且,现在正在东德女子大学放送演绎专业学习中。

  他们是在MBC电视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相遇之后,通过熟人的介绍。


    更多关于【星娱TV】玄彬女友曝光赴海外旅行甜蜜滑雪-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