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林志颖晒儿子近照老婆陈若仪在哪里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2:41:1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林志颖晒儿子近照老婆陈若仪在哪里- 责任编辑:Linda

  林志颖晒儿子近照:都说如果真心爱一个人,就会心甘情愿为她改变。如果他在你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欢的行为而不理,那么,他就是不爱你是。

  所以,不要觉得他本来就是个粗心的人。遇见真爱时,懦夫也会变勇敢,粗心鬼也会变得细心。如果你觉得他不够关心你,那么,他大概是不爱你的。

林志颖晒儿子近照

  林志颖和陈若仪的爱情,就是一个毛头小子成长为超级奶爸的故事。

  关于两人的相识相恋,网上一直有传闻,称陈若仪是林志颖的粉丝,是她花心思勾引林志颖,最终上位成功的。而当年两人的恋情曝光时,陈若仪不仅被粉丝狂喷“长得丑”,连林志颖家人也怀疑她是为了钱和名气才跟林志颖在一起的。虽然不知道真相是什么,但林志颖公开说:“当时是我主动追她的。”

  我们都知道林志颖曾经和林心如在一起过,虽然被狗仔拍到照片,但当时林志颖一直不承认,直到分手后林心如曝光分手真相,这段恋情才算真正曝光。而如今,林志颖为了堵住悠悠众口,为了不让别人诋毁自己的爱人,他选择了给她名分,他担下了一个男人应该承担的责任,宣布是自己主动追的陈若仪。试问,如果连告知全天下,他爱你的勇气都没有,又怎么会是真爱呢?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林志颖微博里出现得最多的除了自拍照,就是他三个儿子的照片了,而老婆陈若仪的存在感非常低。

  上一次在林志颖微博上出现陈若仪的照片,还要追溯到陈若仪刚怀上双胞胎的时候了。

  从照片可以看出,虽然陈若仪一直被喷“丑”,但她的皮肤吹弹可破,身姿轻盈胸前丰满。林志颖曾在《爸爸去哪儿》上,爆料陈若仪产后每天都喝葛木美体粥(做法可百度找)。小编也忍不住去尝试喝了半个月,发现便秘通顺了,还减了4.3斤。对身材不自信的妹纸可以试试哦~难怪生过三个孩子的陈若仪,身材还那么好,腰肢纤细胸前丰满,一双腿又细又长,把不老男神都虏获了~

  林志颖很少提到老婆,几乎不晒老婆的照片。应该是出于对她的保护,毕竟当年的流言蜚语对她多多少少都有伤害。这也足以证明林志颖是真的用心在爱陈若仪,遇见真爱时,粗心鬼也会变得细心。如果没有陈若仪爱的感化,毛头小子林志颖绝对不可能变成细心耐心,会给儿子煮菜、会照料三个儿子的超级奶爸。真爱的作用,大概就是你影响我,我感化你吧。

  一次林志颖在节目上,将前一天的录音放给现场观众听,“爸比加油,等你回来哟!”录音里陈若仪在指导kimi:“快说I LOVE YOU”,kimi调皮地说,“我刚刚已经说过爱你了哟”。

  一个好男人的背后,确实需要一个好女人的支持。陈若仪就是一直默默在林志颖身后,为他照顾家庭,支持他去做他想做、爱做的事。陈若仪在与林志颖恋爱后,变得十分低调。也许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庭,也许是想让老公不用为自己操心,陈若仪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林志颖选择她是正确的。如果是真爱,又怎么能不全心全意为对方着想呢?

  林志颖出道多年,背了二十几年的偶像包袱,直到他带Kimi参加了真人秀,大家对他的印象才从那个唱《十七岁的雨季》的少年,转变成了超级奶爸。而这一切,都少不了老婆陈若仪的支持和鼓励。

  林志颖在谈起太太时,说:“我们的生活真的挺需要甜言蜜语的,我和她睡觉前都会亲嘴,都会和对方说一句‘我爱你BABY’,再说‘晚安’的。我也确实需要一个这样的人,来让我好好工作,专心工作。”

  确实,林志颖之所以有现在的成就,少不了老婆的支持,陈若仪放弃了自己的事业,选择在背后为他照顾家庭和孩子。只有真爱,才肯为对方牺牲,让对方去成为更优秀的人。你的爱,又是如何的呢?


    更多关于【星娱TV】林志颖晒儿子近照老婆陈若仪在哪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