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孙莉晒出一对女儿姐妹眼睛水汪汪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2:26: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孙莉晒出一对女儿姐妹眼睛水汪汪- 责任编辑:Linda

孙莉晒出一对女儿

  孙莉晒出一对女儿,近日,黄磊妻子孙莉在微博晒出一对女儿的照片,姐姐多多亲密的把妹妹抱在怀里,两姐妹均是水汪汪的大眼睛,虽然姐妹俩相差了8岁,但两人竟酷似双胞胎,网友纷纷感叹这一家子颜值逆天了。

  此美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美萌姐妹”“家里三朵花,黄老师好幸福啊”“可爱的多多人儿和妹妹人儿“。随后,黄磊也转发评论道:“想她们……安,念。”

  黄磊第一次看到孙莉,是在1995年,当时已是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的黄磊负责接新生,一堆女孩坐在那儿,他眼睛里就看到了孙莉:“她与众不同!”黄磊至今清楚记得第一次看到孙莉时的样子:“她穿一条紫色的裤子,淡黄色的薄外套,头发披散下来。”

  两人成为男女朋友那年,黄磊24岁,孙莉18岁。那时两人的交通工具多是自行车,每次孙莉坐上后座前,黄磊都会垫好一件毛衣:“这样她就不会硌着了!”2004年3月8日,黄磊和孙莉在北京市海淀区民政局正式领取了结婚证。早上一起床,黄磊只对孙莉说了句:“咱们结婚吧!”然后洗漱完毕,两人就奔民政局去了。选3月8日,一是有朋友跟黄磊说这是个黄道吉日,“另一个原因是祝贺她正式成为妇女!”

  两人都不喜欢大张旗鼓,除了没准备戒指,两人到现在都没拍过婚纱照。结婚登记的事,黄磊和孙莉的父母居然是先从电视上看到的。

  怀黄多多那时候,孙莉居然比孕前重了60斤,“都怪黄磊,他太能做好吃的了,早中晚三餐饭不重样。”黄磊是个天生的“美食爱好者”,不光爱吃更爱做,所以,他不鼓励孙莉学做菜:“家里有一个人做就够了。孙莉不做菜绝对有好处,她从来就没切到过手。”

  孙莉至今不会做菜,她一进厨房就出娄子,不是拿一锅油把一斤核桃炸黑就是炖排骨炖到水干锅裂。孙莉嘿嘿傻乐:“我什么都不用操心,因为黄磊会给我所有问题的答案。”黄磊握着老婆的手:“你的存在就是我最大的温暖!”


    更多关于【星娱TV】孙莉晒出一对女儿姐妹眼睛水汪汪-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