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郑元畅与男模暧昧对方真容首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1:58: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郑元畅与男模暧昧对方真容首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郑元畅与男模暧昧:此前就有媒体曝光称郑元畅是个同性恋,但都没有曝出他的另一半究竟是谁?如今,郑元畅被曝出与男模暧昧深夜幽会,两人互搂互抱的十分亲密,难道对方就是他的另一半吗?郑元畅与男模暧昧深夜幽会,而且对方的真容也首度曝光竟然是他。

郑元畅与男模暧昧

  郑元畅与男模暧昧深夜幽会,网友称有可能会是他多年经常说的贺军翔吗?但从外表来看,对方并不是贺军翔反而是个已婚男,他的老婆相信大家也很熟悉的京城四美白冰。郑元畅与男模暧昧深夜幽会,而白冰是不是要哭晕厕所了呢?

  今日,有媒体曝出郑元畅和内地某男模搂搂抱抱的视频。《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已于内蒙古顺利杀青,有媒体跟踪郑元畅和王丽坤、熊乃瑾等参加的剧组人员聚餐,聚餐结束之后看样子言犹未尽,三个人又到了另一处地点续摊。之后临近告别,三个人出来还搂搂抱抱的,郑元畅看到熊乃瑾大概是喝醉了,郑元畅霸道的示意熊乃瑾已到深夜该回去了。送完熊乃瑾之后,在郑元畅身边出现了一位和他身高一般,肩宽背厚胸有肌的男人,二人勾肩搭背互相蹭蹭,郑元畅用下巴勾着对方的肩膀,等有人和他打招呼,他才一秒严肃的跟对方说拜拜。

  目送了王丽坤的车跑园去,郑元畅继续向那个高大威猛的男士身上蹭,还又拍手又牵手的。似乎是酒劲上来了,郑元畅忽然一屁股坐在了角落,还双手托腮像个小公举。那个男子打完电话就向郑元畅凑过来,又是一阵牵手,还一起蹲坐在角落,又拍又蹭,郑元还对对方勾了下巴,妥妥的撩汉啊,不过之后有人发现该男子是同剧组的演员丁一,也是一枚模特,还是曾经京城四美白冰的老公。

  之前郑元畅就被曝出疑似本人手写日记,日记中尽数表达了自己对同性男性的喜欢之情,早就有人猜测郑元畅是同性恋,并且总是发射“爱的单箭头”,这次曝光和内地男模暧昧的举动,虽然也不能完全说明什么,但是很多直男表示,好兄弟之间一般不会这么玩,除非是不一般的“好机油”,不过也有网友说“太无聊了,这不能说明什么。”“也许是喝醉了站不稳就挨得比较亲密啊。很多好朋友都这样的,并没有什么啊。“不过也有人说”不和林依晨在一起,江直树必然的弯树。“甚至有人阴暗的猜测林依晨老公放心林依晨和郑元畅炒CP是因为知道他是同性恋。”


    更多关于【星娱TV】郑元畅与男模暧昧对方真容首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