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赵雅芝再续白蛇缘再演断桥相会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1:01: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赵雅芝再续白蛇缘再演断桥相会- 责任编辑:Linda

  赵雅芝再续白蛇缘:赵雅芝再续白蛇缘, 《我们来了》本周五来到苏州站,汪涵、刘嘉玲重回故乡,两人“火力全开”,开启一场“导游”之争;赵雅芝故地重游,众嘉宾争相表演“新白娘子续集”,现场角色大反串,“胡子”版白娘子、“长发飘逸”许仙、“长出刘海”的法海,NG不断,笑料百出。阔别多年重新演绎“断桥相会”。

赵雅芝再续白蛇缘

  苏州是刘嘉玲和汪涵的出生地苏州,这次录制对于两人来说,也是一次“回故”之旅,两人在录制期间都表现出了对家乡浓浓的怀念和自豪之情,纷纷争当“小导游”,各展绝活。 据节目导演组透露,刘嘉玲此次回家乡苏州录制《我们来了》,身穿江南风味十足的长裙,手持油纸伞,搭配温柔的“苏州方言”,将一个江南女子的风韵展现得淋漓尽致,刘嘉玲在录制期间表现得十分积极,非常热情地为大家介绍苏州当地的特色糕点,也为大家介绍当地的评弹,多次流露出对家乡的热爱。汪涵则时而执笔挥墨,时而谈古论今,多次给大家介绍历史典故、文化背景,每经过一处,他总能介绍得头头是道。当“江南女子”PK“江南才子”,到底谁才是“地道”的苏州人?谁才能成为更称职的“导游”?待节目播出之时,一起看刘嘉玲、汪涵“火力全开”,开启“导游”争夺大战。

  赵雅芝对苏州也有着很深的感情,《戏说乾隆》、《新白娘子传奇》等剧都曾在苏州拍摄。这次《我们来了》节目组也特别设置了“再现”环节,众嘉宾将《新白娘子传奇》中经典的“断桥相会”片段重新演绎,赵雅芝阔别多年重演“白娘子”,与江一燕反串的许仙再续前缘。“胡子”版白娘子搭配“长发飘逸”的许仙、“长出刘海”的法海强势“抢镜”,还有最新版《新白娘子传奇》强行插入广告,各位嘉宾创新大胆的模仿让现场气氛十分欢快。

  本周节目还有“睡衣趴”环节,十位嘉宾将根据一个趣味小游戏来决定最终在“睡衣趴”走秀环节穿的服饰。据了解,嘉宾们准备的睡衣款式风格各异,有性感的豹纹款,也有清凉的吊带款,更有充满诱惑的蕾丝款。上一期还在扮“王子”的队长袁弘,这一期却要角色大转变,在“睡衣趴”环节,将穿上异域风情的女款睡裙,性感妩媚的走“T台”。袁弘“睡衣趴”大胆尝试性感女款睡裙,造型夸张,巅峰形象 第三期《我们来了》将在本周五20:20准时播出,刘嘉玲、汪涵重回故乡,谁才是真正的“导游”小能手?众嘉宾重演《新白娘子传奇》,会有怎样的精彩反串?还有众星的睡衣秀,都会有什么样的造型突破?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星娱TV】赵雅芝再续白蛇缘再演断桥相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