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靳东为口误道歉原因始末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12:15: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靳东为口误道歉原因始末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靳东为口误道歉

  近日,老干部靳东受邀登上《优家画报》新刊封面并接受访问。8月4日,“优家画报”官方微博对靳东在访问中两处错误刊登作出更正,随后,靳东工作室也真诚道歉,并表示以后工作室和靳东一起重读百科全书。

靳东为口误道歉

靳东为口误道歉

  近日,靳东在接受某杂志采访,谈到自己的兴趣时靳东表示自己喜欢在睡前看一些专业性强的书籍,杂志中写道“靳东搜了一些诺贝尔数学奖得主的文章,让他发现了数学的乐趣,就像艺术,文学,是很好玩的。”不过众所周知,诺贝尔奖项中并无数学奖。对此8月4日,优家画报官方微博对靳东近日接受本刊采访时两处错误刊登作出更正,称:“《优家画报》399期靳东先生的封面故事内文有如下两处刊登错误,特此更正:‘以24岁高龄考入中央戏剧学院’更正为‘以23岁高龄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另一处‘牵涉到数学知识…’更正为‘牵涉到的数学知识,我再去搜,看了一些获得过数学奖项的文章,让我发现了数学的乐趣’。”

  而靳东工作室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写道“数学即是科学也是一门独有的艺术,更是医学的基础,靳sir从胡八一直接跳跃叨庄,无缝连接角色转换的同时还要赶拍杂志做采访,对于无心之失的口误深表歉意,今起小室和靳sir一起重读百科全书follow me”。


    更多关于【星娱TV】靳东为口误道歉原因始末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