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陈乔恩抽烟照为何得到影迷们点赞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2:33: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陈乔恩抽烟照为何得到影迷们点赞- 责任编辑:Linda

  陈乔恩抽烟照:在许多人的眼里,香烟,有时会为女人增添无穷的妩媚。一支纤细的香烟,代表了女人飘逸的风情。咖啡馆里,一个女人静静地坐在那里,已经很久了,没有人陪她说话,也没有人试图打扰她。她迷离的醉眼在乜望,忧郁的唇边有青烟徐徐....就是此刻,对女人而言,酒,已多余;话,已多余;情,也多余。她是在思考,还是在回忆?这是,她优雅地吸着手中的香烟,烟雾缭绕,仪态万千。女人为什么要抽烟呢?是的,女人是不会无缘无故去抽烟的,女人抽烟,不是为了摆出优雅的姿势给别人看的。女人抽烟的姿势即便优雅,也是因为她的灵魂优雅。

陈乔恩抽烟照

  女神陈乔恩,一直是男人意淫的对象。日前有媒体爆料,她在一次饭局上,大胆叼起一支烟,丝毫没顾忌他人,吞云吐雾。有不少网友看到图片后说,瞬间女神不雅行为毁掉了在她心目中的良好形象。以前从不吸烟的陈乔恩,为什么也叼上了烟呢?其实,陈乔恩抽烟倒不是为了耍酷,看看她最近发的微博,一个字“累”。 超负荷工作,压力太大,抽烟,就是暂时缓解一下心理压力。明星也是常人,也有发愁发困的时候,抽一支烟,无伤大雅。

  其实,娱乐圈抽烟的大牌女明星多了个去。张曼玉、王菲、舒淇、赵薇、徐静蕾、那英、马伊琍、乐基儿、于娜、姚笛.....她们的包包里都有一包香烟,尤其是张曼玉,烟抽的太多,嗓子越来越沙哑,在演唱会上闹出笑话。这是个包容的社会。如果说女人抽烟是一种美丽,是一种分享男人自由自在的呼吸,那让抽烟的女人来的更猛烈些吧,告别那些不愉快,不要再忧伤,不要再孤独,淡淡的烟圈在头顶上飞舞,那是怎样的一种美丽?结合着自然中的空气,给人一种醉眼朦胧的感受。抽烟的女人是脱俗的女人,她的内心,应该坚强而孤傲。


    更多关于【星娱TV】陈乔恩抽烟照为何得到影迷们点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