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张铁林老婆是谁与婚姻生活遭起底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2:24: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铁林老婆是谁与婚姻生活遭起底- 责任编辑:Linda

  张铁林老婆:张铁林祖籍河北唐山,自幼随父母生活于陕西省西安市,当时张铁林父亲是西安市相关部门干部,所以自幼家庭条件相比来说还是不错的。七十年代初期,毕业于西安市相关中学的张铁林,随同部分同学们响应关于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号召,到陕西省临潼县的农村劳动生活。由于张铁林的父亲当时是西安市相关部门的干部,这在当年计划经济时期来说,使得张铁林生活多少也有所获益沾光的,没有几年张铁林就从临潼县地区的农村返回西安市。随后张铁林参加工作期间,也做过搬运工人等艰苦工作,最终为改变自己的命运,身材挺拔的张铁林,在西安市报名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的招生考试!

张铁林老婆

  张铁林外籍老婆与婚姻生活 - 绵绵不绝的回忆 - 甜蜜的吻的博客··或许是命中注定,张铁林过关斩将的如愿以偿,最终于一九七八年时,踏进北京电影学院的大门,跟今天很多大牌的明星导演们成为同学,开始涉足他的艺术人生旅程!用张铁林自己的话说,刚进学校时候看到大银幕上影片,真不敢想象自己也能进那里面去?感觉脑袋变得有几十倍大!随着几年的校园学习生活,张铁林也出演过《年轻的朋友》等影视剧角色,但是这些均未能有所施展作为而走红。张铁林一九八二年毕业时,分配到天津电视台演员剧团,随后他出演过李翰祥执导的《火烧圆明园》《垂帘听政》等影片角色,同时他出演的《大桥下面》这部影片,荣获国家文化部的故事片一等奖,另外同时期他还出演过《多彩的晨光》《三月地的初春》等影视剧,但是这些都没能使他获得事业上的突破性进展!

  张铁林外籍老婆与婚姻生活 - 绵绵不绝的回忆 - 甜蜜的吻的博客··随即一九八七年时,张铁林为谋求稳固的事业发展,他决定前往英国留学深造,虽然当时他的英语水平几乎空白!据相关朋友讲;张铁林曾经回忆说,当时在英国伦敦的机场入境处,我连海关人员的问话都听不明白,他们让我填表格时,我根本连上面的英文都看不懂,当时伦敦机场的海关人员,就叫来个略懂国语的华侨帮忙,我这才能把入境的表格填明白!就是这样抵达英国伦敦后,张铁林进入相关英语学校,在学校里他被安排跟包括越南难民等学生们,从英文字母开始学习英语!数月后张铁林申请入读伦敦相关电影学院,当时满口蹩脚英语的张铁林,向该学院院长反复苦口婆心地游说,同时双方相约;张铁林一个学期内不及格则立即退学!在这样的基础上,张铁林最终成为这所电影学院的外籍留学生!

  张铁林外籍老婆与婚姻生活 - 绵绵不绝的回忆 - 甜蜜的吻的博客··或许有很多人不知道,张铁林在英国伦敦的电影学院,深造五年而获得硕士学位,刚毕业时留校任教,同时为英国BBC摄制过大型纪录影片,甚至曾经给美国好莱坞的大导演乔治卢卡斯担任过相关工作,九一年参加美国好莱坞《印第安纳琼斯》的制作,另外他摄制的短片《外国人》也获得过英国电影学院的奖项!张铁林也正是在此期间,结识了身在英国的波兰籍妻子(名字隐去)两人通过工作关系相遇相识!这位波兰籍的异国美女,由于波兰国家特殊的历史背景,使得她有着很强的民族意识(这点可从肖邦的钢琴音乐中体会到)当然这一点同流落异国他乡的张铁林,两人很容易产生情感共鸣!逐步两人从相恋而成婚组建家庭。随着新婚后的温馨生活,两人生下异国混合血统的爱情结晶;女儿MOON(月亮)!

  张铁林外籍老婆与婚姻生活 - 绵绵不绝的回忆 - 甜蜜的吻的博客··每当张铁林说起自己的混血女儿,总会对孩子的出生过程感慨万千!当年张铁林陪着妻子在英国的相关医院等待女儿出生时,因为婴儿的胎位有问题,所以医生到最后只得通过妻子的后脊椎,向张铁林妻子的腹部注射麻药,其情其景触目惊心,直到他妻子响应部位完全麻醉后才继续手术,最后终于用产钳把他们的女儿拉到人世!在这场惊心动魄的生产之后,张铁林说自己才真正明白,女人做母亲可真是不易呀!男人在那个时刻对女人所产生的尊重和理解是最真切的!后来,张铁林很想这个得之不易的混血宝贝,将来能够美丽得像夜空中的明月,于是夫妻给孩子起名叫月亮!然而,张铁林夫妻在女儿出生后未久,夫妻婚姻就离异了,而返回国内再战江湖的张铁林,异乡的宝贝女儿自然成了他的精神寄托之一!

  张铁林外籍老婆与婚姻生活 - 绵绵不绝的回忆 - 甜蜜的吻的博客··当年张铁林与波兰妻子结婚生育后,妻子非常希望丈夫能够有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然而事业心很强烈的张铁林,却整天思考着自己的剧本和制作,日常伏案挥毫的时间居多!例如,张铁林的影视剧本《山不转水转》《椅子》曾经连续两届荣获台湾新闻局的电影剧本奖!过多的埋头工作与较少的感情交流,再加上张铁林念念不忘的归国发展,诸多因素导致夫妻最终友好的分手,女儿和前妻生活在异国他乡,同时非常遗憾的还有女儿不会说中文!当年,张铁林从英国返回到香港时,曾经想跟徐克学习交流武侠电影的制作,同时为自己进军华语影坛而积极备战,当时张铁林与徐克也签署了相关电影业务合约!然而,随着后来电影市场逐步低迷的形势,再加之业界格局的变化等影响,所以合作状况迟迟未能尽人意!

  张铁林外籍老婆与婚姻生活 - 绵绵不绝的回忆 - 甜蜜的吻的博客··在此期间,张铁林通过英国的朋友介绍,结识了凤凰卫视前身的视讯台高层领导,张铁林由此开始加盟尝试相关节目制作与主持人工作,而在张铁林的后来履历介绍中,也就出现了这段在香港周期不长的电视传媒工作经历!记得后来香港凤凰卫视启播之际,已经年届四十来岁的张铁林,曾经带着他主持的《电影世界》出现过这个新媒体平台!张铁林曾经在凤凰卫视的鲁豫访谈中被问到;当年在我们看来你是个演员,你不好好去拍戏,却跑这来做主持人来了,我们就觉得有点儿怪?而张铁林则说;当时就是因为我还没有很多戏可拍嘛!而鲁豫则调侃地说;从你那时候讲话的样子,我就已经看出来,你以后是演皇帝的,因为你那个脖子老是梗着的,那个劲头老是那么端着的!说笑中两位昔日的相识侃侃而谈。

  张铁林外籍老婆与婚姻生活 - 绵绵不绝的回忆 - 甜蜜的吻的博客··张铁林后来的事情,笔者就无需多言了,从他出演《还珠格格》火爆走红,再到《铁齿铜牙纪晓岚》《倚天屠龙记》《五月槐花香》《大清药王》《吕不韦传奇》《上错花轿嫁对郎》等等,简要来说就是火了!如今,张铁林已经身为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与教授、中国传媒大学电影学院教授等职务而风光显赫。此前在东方卫视制作的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典礼中,张铁林荣获了最望穿秋水爸爸奖!因为女儿跟母亲远在英国,他对女儿的思念确实是望穿秋水。回顾最近几年,张铁林的性骚扰风波曾经喧嚣一时,这使得张铁林的大众印象分数也有所滑落。而在《名人讲堂》节目中,针对张铁林放弃中国国籍而加入英国国籍的公民身份,张铁林解释说;我是争取更多机会,让世界了解中国,做更好的中国人!然而这种说法却没有被媒体舆论和广大网民所接受。当然如今说起已经身为外籍公民的明星也不少。


    更多关于【星娱TV】张铁林老婆是谁与婚姻生活遭起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