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吴尊老婆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1:57: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吴尊老婆家庭背景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吴尊老婆家庭背景按摩师及营养师

  吴尊老婆家庭背景,吴尊瞒婚几年,在新书中自揭已是人夫、人父,港媒登出他和妻子林丽吟合影,他昨坦承该女子是老婆本人,透露未来会择时补办婚礼。对于迟来的开诚布公,外界褒贬不一,吴尊说:“我有心理准备,只是希望之后大家可以祝福我们。”

  吴尊虽因瞒婚被外界炮轰是“骗子”,不过他5日出席新书签名会,依旧吸引550位粉丝不离不弃地冒雨相挺。由于网络上疯传各种吴尊与老婆的合照,真真假假难以分辨,也令人好奇港媒刊出的老婆照片是真是假?对此,吴尊在签书会上坦言,的确是他跟老婆的合照,只不过由于年代久远,早已忘了是什么时候所摄。

  吴尊经纪人晶晶也透露其实吴尊老婆名字应叫“林丽吟”,可能是由于英文音译问题,遭外界误植为林丽莹。老婆的家世背景也被港媒翻出,她的父亲是苏丹国王四弟的按摩师及营养师,在当地是位出了名的推拿手。

  吴尊说,林丽吟是姐夫的亲戚,两人同年,16岁那年由姐夫牵线认识,交往两个月后,他到澳洲留学,因太思念她和家人,不到3周就回家,“那是我人生中哭得最多的时期。”后来太太陪他到澳洲完成学业。

  后来吴尊到香港工作,太太去找他,于是有了女儿,“女儿其实是半个香港人,她是Made in Hong Kong,因为不想太太辛苦,女儿剖腹出生,女儿样子一半像我,一半像妈妈,最近我在家里看《杨家将》,她看到我被人打,就说爸爸很痛啊。”

  昨吴尊下午举行签书会,晚上开粉丝会,顺便提前庆生,他称上周新书记者会后心情复杂,表示不急着办婚宴,因为老婆说“只要心在一起什么时候办都OK”,由于汶莱平均每对夫妻生4个小孩,吴尊说:“目前就先2个,要好好照顾。”

  吴尊昨5日出席新书签名会,昔日“飞轮海”成员辰亦儒义气相挺来主持,听闻外界对吴尊身为偶像却欺骗粉丝一事充满不谅解,不改幽默风格替好友解围:“本来就是以家人为考量,又不是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并搞笑搭上时事反问吴尊:“你电话有被监听吗?”逗乐现场550名粉丝。

  辰亦儒还开玩笑说,“终于知道吴尊为什么要离开飞轮海了,男人为了家庭是应该的。”逗乐现场粉丝。

  吴尊坦言想为老婆林丽吟补办婚宴。不过他在签书会被问起何时补办?却又称:“时间对了就会补办,只要大家的心在一起,婚礼什么时候补办都OK。”吴尊对私生活保密到家,却禁不住媒体逼问,坦言私下都称女儿叫“宝贝”。然而被问到都叫老婆啥昵称,他则当场露出害羞笑容表示:“下次再跟你们讲!”

  吴尊老于10月产下第二子,他预计在今6日返回汶莱,经纪公司不愿透露吴尊是否回去迎接小孩诞生,只表示接下来会回去拍摄电影《杨贵妃》与《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曾见过吴尊老婆的辰亦儒表示,和他相处这么久,这些都是预料之中的事情,“吴尊是个传统的男人,几岁结婚、成家立业都谈过,很努力朝人生那一步迈进 ”。

  吴尊瞒婚一事外界反应不一,有粉丝心碎一地、大力抨击,也有粉丝支持、演艺圈艺人力挺。吴尊透露,当初婚礼只是双方家人间很小型的聚会,他希望公开太太名份,给予较隆重的婚礼。被问及何时补办婚礼,他说:“时间到了就会办,不是我自私,只要大家的心在一起就好。”而签书会主持人辰亦儒则自荐要当婚礼伴郎,吴尊也笑:“假如你不来当,我就要爆料。”


    更多关于【星娱TV】吴尊老婆家庭背景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