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徐子淇家庭背景原来是这样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1:50: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徐子淇家庭背景原来是这样- 责任编辑:Linda

徐子淇家庭背景属香港中上阶层

  徐子淇家庭背景,李家诚为恒基兆业集团(香港恒基兆业地产)主席李兆基的次子次子,家族身价高达千亿港元,因性格开朗,深受父亲宠爱,被视为恒基接班人。根据最新数据,李兆基旗下恒基地产(787.5亿)、中华煤气(960.7亿)、香港小轮(30.3亿)、恒基发展(430.9亿)、美丽华酒店(58.9亿)百江燃气及港华燃气等,估计业务总资产高达2300亿,而其个人财富也由年中统计的858亿增至千亿。李兆基坐拥千亿身家,一直有传媒指儿子与徐子淇结婚是竹门对木门,不过他却表示时代已经不同,还大赞新媳妇很乖、很能干、又斯文。

  徐子淇,1982年11月29日出生于香港。模特儿、电影演员,虽然徐家不及李家富甲一方,但亦属中上阶层,而徐家与李家亦有生意上来往,份属世交;加上徐子淇得父母教导有方,还是管理系硕士毕业,知书识礼外,更甚懂人情世故。故当徐子淇半只脚踏入豪门时,她已懂行“老爷政策”。

  生活中的徐子淇笑言平时上街衣著保守,常常被女儿取笑穿了爸爸的衣服。另外,她还大谈育儿趣事,表示女儿儿子都很黏她,缠着让她接送上下学,其中儿子虽然只有两岁,但已经要做作业,而且内容绝不简单,自言中文不佳的徐子淇笑谓儿子要学的生字连她也不会写。谈到将到的中秋节,徐子淇表示会跟小孩一起做灯笼,亲子同乐。

  2011年6月21日中午,徐子淇诞下男婴。获丈夫李家诚以1.1亿买入一艘Sunseeker Predator115型号游艇,作为送给儿子的第一件玩具,并以儿子的英文名命名。本月底便是子淇31岁生日,适逢下月两人结婚7年纪念,李家诚特地为妻子制造惊喜,还秘密订购一艘1.35亿超级游艇赠予妻子,日前,有香港八卦周刊便拍得两人撇下子女出海试航!


    更多关于【星娱TV】徐子淇家庭背景原来是这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