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大张伟再陷抄袭门无厘头前半生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1:28: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大张伟再陷抄袭门无厘头前半生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大张伟再陷抄袭门:音乐人梁欢发微博质疑大张伟抄袭,指出大张伟改编《爱如潮水》为照搬国外知名DJ编曲。早在花儿乐队时期,大张伟就曾因《嘻唰唰》、《化蝶飞》等曲目屡陷抄袭门。在最新一期的综艺节目《盖世英雄》中,大张伟改编表演的电音版《爱如潮水》,被音乐人梁欢在微博指出抄袭国外知名DJ编曲。

大张伟再陷抄袭门

  梁欢在微博中提到大张伟版本的《爱如潮水》副歌与国外某曲编曲相同,并放出两段视频与粉丝争辩。梁欢还劝其:“如果没有充足时间,就不要再自己编曲了,提供天才主意就好。”

  说起来,大张伟的“前半生”也像说话一样无厘头,如果不是住在锦芳小吃店对面,就不会遇到去买豆汁儿的麦田守望者贝斯手,就不会去酒吧演出、紧接着唱摇滚出专辑,也不会换了个人似的蹦跶“嘻唰唰”,更不会有后来节操碎了一地的模仿秀。嘿,你瞧,15岁就出道的大张伟完成了普通青年、文艺青年、二逼青年的三重转化。


    更多关于【星娱TV】大张伟再陷抄袭门无厘头前半生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