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大张伟为什么叫大张伟 恋情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1:25: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大张伟为什么叫大张伟 恋情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大张伟为什么叫大张伟:张伟在小时候的班级里,有两个叫张伟的,他的老师叫的很不习惯,好象是因为张伟比那个张伟大,老师叫他们一个就叫大张伟,一个叫小张伟.后来张伟听习惯了,名字就不改了。

大张伟为什么叫大张伟

  有媒体曝光了大张伟与经纪人刘迎的恋情,曝照称两人于4月下旬在长沙录制节目时同住一室,且在北京也住同一公寓。大张伟[微博]甚至在出行时都带上刘迎的父母。该媒体还称,刘迎恰好符合大张伟“白、胖、理解我”的选女友标准。之后媒体又称迅速接到了圈内人的爆料,据知情人士透露称,大张伟大约在两年前就已经和经纪人刘迎低调领证,但是至今尚未举办结婚仪式。

  大张伟疑回应恋情,有媒体爆料歌手大张伟和经纪人刘迎的恋情,称二人两年前就已低调领证,但至今尚未举办结婚仪式。今日凌晨,大张伟微博发文,称:“我自己需要的温暖,就是当拼血汗后,自觉可以放轻一切的陪伴。”

  大张伟说:“我内心最大的痛苦总来自于莫名的孤独。这世上无论亿万富翁还是穷光蛋,或者谁,唯一共同需要的就是两个字:温暖。我的音乐始终热闹,那是我方式能给大家的温暖。”他进一步说:“我自己需要的温暖,就是当拼血汗后,自觉可以放轻一切的陪伴。”

  网友纷纷表示祝福:“希望你能幸福快乐,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你终于找到那个温暖的幸福了。”“结不结婚我们依然爱你。”


    更多关于【星娱TV】大张伟为什么叫大张伟 恋情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