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大张伟抄袭什么歌曲了被指档次低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1:22: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大张伟抄袭什么歌曲了被指档次低- 责任编辑:Linda

  大张伟抄袭什么歌曲了:春晚开唱,歌手大张伟打扮得“花枝招展”,以一首动感欢快的《倍儿爽》带high现场气氛。不过,很多网友却纷纷感觉这首歌似曾相识,“难道不是鸟叔的江南思戴儿吗?”网友笑侃,大张伟的出场瞬间拉low了春晚的档次,氛围秒降到迪厅氛围。此外,大张伟的服装也难逃调侃,“这是城乡结合部卖假阿迪的青年的装扮出现在了春晚吗?”

大张伟抄袭什么歌曲了

  第十个出场的大张伟,带来一曲欢快动感的《倍儿爽》,把现场气氛带得十分欢腾。不过,尽管大张伟又唱又跳分外卖力,却难逃网友的法眼。有网友先是吐槽起大张伟的衣服,知名博主谭飞发微博,“大张伟用城乡结合部卖假阿迪的青年的装扮出现在了春晚,说明国家越来越重视城镇化了。”

  而对于歌曲的曲调,网友的吐槽声更是不绝于耳,《倍儿爽》被认为与鸟叔的《江南style》有撇不清的干系,“大张伟抄到春晚了么?”“大张伟的‘倍儿爽’难道不是鸟叔的‘江南思戴儿’改编的?”“副歌部分完全就是‘Whatdoes the fox say? Oppa Gangnamstyle’不信你试试”因此,网友们笑侃,大张伟的出场瞬间拉low了春晚的档次,秒降到迪厅的氛围。当然也有网友认为,不管抄袭与否,好听才是硬道理,并神预言这首歌一定会成为大爷大妈的广场舞必选曲目。


    更多关于【星娱TV】大张伟抄袭什么歌曲了被指档次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