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杨紫出场险摔倒盘点女星春光无限摔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1:16: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杨紫出场险摔倒盘点女星春光无限摔- 责任编辑:Linda

  杨紫出场险摔倒:日前杨紫出席某活动,一字裙秀香肩,仙气飘飘。现场她美美哒,但穿着高跟鞋的她走路不稳险摔倒,一脸惊恐。

杨紫出场险摔倒

  23日晚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上,梁咏琪上台时不慎摔倒在舞台上,让人看着就心疼。娱乐圈这种意外每天都会上演,有的是人为有的是无意,人为时故意露出春光的心机做法也比比皆是……下面来看看女星那些尴尬的“小意外”吧~

  23日晚,北京国际电影节颁奖晚会上,由于晚会节目有滑冰表演地面有冰,导致嘉宾梁咏琪整个人摔倒在地。为了不影响颁奖,梁咏琪很快站了起来。

  女星靠红毯摔倒做全场焦点,扒扒哪位女星懂得利用“心机”摔?何洁竟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发生了两次摔倒。俗话说,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在最近的两年,何洁的口碑越来越好,负面新闻也直线下降。这样看来美好的靠后天摔出来的。

  Nancy Lang小猫走红毯赚眼球,那次不知道什么原因她在红地毯上摔倒了,小猫受惊之后扑上其胸脯,险些造成伤害。不过这是骗你的,猫咪是个玩偶哦。小猫红毯摔倒后,马上蹲起来摆pose。

  陈乔恩在亚视十大红人盛典的时候,当天晚上有很多的明星来登场。作为台湾偶像剧的女王陈乔恩在红地毯上不慎摔跤,一下把所有人的风头抢光了。这时候,陈乔恩接受记者的采访,笑称自己太笨,但是却成为今晚华丽的开场。

  巩新亮在时尚盛典大型节目上,有一次以穿越青花为主题的的时装秀环节。巩新亮不慎摔倒,跌倒在红毯上,在身边的工作人员立刻扶他起来,并且帮她整理衣服。巩新亮当天穿着一件大露背的透视紧身长裙,展现了性感的身材。

  第九届金鹰节主持人盛典华丽开启,来自全国各个电视台的名嘴们汇集一堂。当晚除了颁出各大奖项,也少不了名嘴们秀艺,由柳岩、伊一、谭薇、栗坤四位新生代美女主持连唱的性感舞曲引爆全场,令观众大喊震惊:“平素里甘当绿叶的主持人,原来还有这么性感的一面。”而一直顶着性感标签的柳岩当晚更似“拼了性感”,带着脚伤依然性感演绎自己的新歌《孙尚香》,不过因为太过卖力不小心跌倒。 一向懂得如何抢风头的柳岩,无论真是腿伤还是有心“设计”,这一摔倒自然吸引了目光无数。

  周冬雨穿美裙亮相,走红毯时掉高跟鞋差点摔倒。随后,其尴尬踮着脚,找到鞋子后,才继续走红毯。

  张柏芝酷爱运动,尤其是滑冰,在此前的表演中因为技术不熟,导致滑到,两腿分开大泄春光。不过张柏芝并不因此抵制了对滑冰的热爱

  2006年,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影节上,舞台像是给众星设计的“陷阱”,滑梯一般的坡度让牵手亮相的马伊琍与胡歌双双跌倒。难掩尴尬的马伊琍立马说道:“绝对有人故意陷害,那个坡很陡。”而胡歌则调侃说,应该为我们颁一个最佳视觉效果奖。

  江映蓉北京广播大厦隆重召开流行音乐典礼,江映蓉蓝色抹胸长裙和红鞋的打扮十分性感。可惜当时在台上发生了小小意外。在向观众奔跑的时候,江映蓉不小心在台上摔倒了,在身旁的张杰立刻把她扶起来了。

  纪录片《Roxanne Lowit MagicMoments》首映礼。女星伊冯·斯西奥(Yvonne Scio)遭摄影师David LaChapelle强吻、熊抱,两人摔倒在红毯上,伊冯·斯西奥裙底大走光。

  2012韩国电影青龙奖在首尔世宗文化会馆举行,当天走红毯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当天韩女星许娜京红毯意外摔倒,春光乍泄。


    更多关于【星娱TV】杨紫出场险摔倒盘点女星春光无限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