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弦子和李茂大婚晒儿子满月照好可爱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9:44: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弦子和李茂大婚晒儿子满月照好可爱- 责任编辑:Linda

  弦子和李茂: 1月21日,李茂与弦子在京举办婚礼晚宴,两人在众人见证下甜蜜拥吻。李茂现场谈求婚细节:“有一次弦子在洗澡,我就问她要不要一起洗,然后我们一起洗的时候,我把戒指给她戴上,她很惊喜。我也不担心被拒绝,因为她没穿衣服,跑也跑不了。”对于网传的奉子成婚一说,李茂先与弦子相视一笑,随后回应道:“我婚后会马上进组拍戏,孩子早晚都会有。”

弦子和李茂

  4日,歌手弦子在微博晒出儿子暖哥的满月照,照片中小宝宝脑袋圆圆,睫毛又长又密,小脚玲珑,十分可爱。

  据悉,7月3日,弦子生下儿子,老公李茂晒出一家三口合影并深情表白:“2016年7月3号...暖哥...欢迎你来到这个世界...We will always love u...@弦子Stringer 仙女...辛苦你了”。

  弦子(Killer),1986年4月22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德保县,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中国流行女歌手、演员。因与潘玮柏合唱《不得不爱》而广为人知。2007年凭借《沿海地带》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 高中时与同学创作网络歌曲,在网络界小有名气。 2005年被台湾制作人陈子鸿相中后签约成为歌手,同年发行个人歌曲《醉清风》被广大网友熟知。2008年参演电视剧《深瞳》,2010参演《男得有爱》,2013年出演《有效期限爱上你》。同年5月28日参加大型明星跳水励志类节目《中国星跳跃》。 2014年2月13日参加明星大赏赛《百变大咖秀》活动,模仿飞儿乐团黄艺馨演唱的《我要飞》。


    更多关于【星娱TV】弦子和李茂大婚晒儿子满月照好可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