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陈乔恩家庭剧开播接地气 与蔡明上演另类婆媳战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7:39: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陈乔恩家庭剧开播接地气 与蔡明上演另类婆媳战- 责任编辑:Linda

1

  由刘二威执导,张译、陈乔恩、蔡明主演的当代都市家庭轻喜剧《嫁个老公过日子》于8月3日在央视八套开播。剧中陈乔恩饰演一位来自台北的空姐陈佳玉和北京土生土长小伙儿甄好(张译 饰)两人跨越异地之间的文化差异不顾家里人的反对,擦出爱的火花并且闪婚之后所发生一系列故事。

  教主转型小媳妇 另类婆媳合家欢

  《嫁个老公过日子》围绕着一个来自台北的空姐“陈佳玉”(陈乔恩 饰)和北京土生土长小伙儿“甄好”(张译 饰)两人跨越异地之间的文化差异不顾家里人的反对,从相识闪婚到婚后建立家庭所展开的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旅程。而“甄好”作为餐饮老字号“兴远斋”的传承人也在认识陈佳玉之后被她特有的天性所感染,并重新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定位和目标,经过俩人共同的努力最终把家族企业办得红红火火,也获得了家人和大家的认可,真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

  在“傻白甜”横行的电视偶像剧中,《嫁个老公过日子》换了另一视角走接地气路线的家庭剧,陈乔恩与蔡明、张译即兴碰撞,令人惊喜十足。陈乔恩表示,她一直在寻找有挑战的角色,这一次的尝试可以看作是一次转型。对于偶像身份的定位,陈乔恩郑重回应道,“我并不想要摆脱偶像,也没有想要持续,我觉得我是一个随遇而安的人。其实有时候当你看到粉丝时你还是会很开心,因为他们是如此无条件地支持你、喜欢你。我在演话剧的时候,有一些粉丝从加拿大、比利时过来,就只是为了要见你一面,他们带到我很多细节的感动。我非常感谢我的粉丝们。”


    更多关于【星娱TV】陈乔恩家庭剧开播接地气 与蔡明上演另类婆媳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