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谢娜自曝退出歌坛真实原因:听说假唱要罚款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7:33: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谢娜自曝退出歌坛真实原因:听说假唱要罚款- 责任编辑:Linda

1

  近日在某节目录制现场,谢娜自曝退出歌坛是因为假唱罚款;不但如此,还自曝自己开场演唱都是假唱,让众人惊讶不已。

  魏晨情商智商双高飞

  却遇“拼爹”选手遭“恐吓”

  魏晨,内地最受欢迎的男歌手之一,凭借扎实的唱功和出色的舞台表现赢得万千歌迷的心。他是帅气时尚的“白日梦想家”,是智商情商双高的音乐小王子。节目中,魏晨尽显其高情商、高智商的本色,机智应答谢娜的提问,分分钟洞悉场上一切。当谢娜麻辣提问:“你放眼望去,场上谁是最会唱歌的人”?魏晨机智秒回:“唱歌最好的人一般和我离得很近”(现场两人站在一起)。接着又语出金句:“要在歌坛混,娜姐的马屁还是要拍的”。没想到刚刚上场的魏晨就如此明了场上的“规矩”,不得不说这智商惊人,情商也是满分啊!

  然而情商、智商如此之高的魏晨却在淘汰选手时开始犯难。在首轮“聋选”环节中,三号选手“白富美”暗示魏晨自己背景很大,不要轻易淘汰她;四号选手“黄少爷”则一脸不屑,傲视全场,连谢娜也不敢靠近,娜娜坦言:“四号(选手)好像是不好惹的感觉。”本期节目中的选手难道真的都大有来头?连主持人和大嘉宾都不敢轻易评说,不知道魏晨还能不能顶住压力找出歌神呢?

  前有选手“拼爹”让魏晨不敢轻易将其淘汰,后有选手对鉴音团发起“语言攻击”,本期选手可谓大有“背景”!二号选手“蜡笔小易”在演唱歌曲时,表情丰富,歌词惊人。李斯羽委屈告状:“他走过来的时候像在辱骂我们”。他还在唱歌表演中手指杨迪,惹得杨迪“气急败坏”,两人立马上演围绕舞台转圈圈的画面,边跑边斗歌,场面爆笑神似真人版“斗鸡”。究竟是什么让选手如此激动?竟敢当众“辱骂”鉴音团。

  谢娜自曝退出歌坛真实原因

  一言不合就秀美比腿长

  本期节目中,娜娜开始放出大招,开启自黑功能,现场更大方承认自己开场演唱都是假唱,当被杨迪问到:“娜姐为什么后来没在乐坛混了”?没想到谢娜竟然回答:“因为后来说假唱要罚款”。话音未落,全场爆笑。还有魏晨神补刀:“是不是挣得钱还不够罚得钱”?金句一出逗翻众人。没想到娜娜为了让大家快乐解压也是蛮拼的。

  说完唱歌,娜娜竟然一言不合就比起腿长,有李斯羽(身高182cm)在,谢娜难道可以在美腿上面找到优势?当量谢娜的腿长时,娜娜直接将皮尺拉至腰间,连高跟鞋也被计算,被杨迪再次吐槽:“娜姐,你是脖子以下全是腿吗”?不得不说娜娜这量腿长的方法世界绝无仅有啊。现场还当众和魏晨比起腿长,不知道两位谁的腿更长呢?


    更多关于【星娱TV】谢娜自曝退出歌坛真实原因:听说假唱要罚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