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红裙徐娇古风十足娇俏又可爱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5:39: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红裙徐娇古风十足娇俏又可爱- 责任编辑:Linda

  红裙徐娇古风十足

红裙徐娇古风十足

  据悉,本周五即将播出的《我们来了》在古典气息浓厚的苏州录制。徐娇身着名为“朱雀”的特色洋装出现在镜头中,配上精心搭配的发饰和造型,既不失娇俏可爱,又充满了古典气质。撑着油纸伞走在拱桥之上,有一种少女穿越的奇妙之感。在节目中,徐娇对古琴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二次元少女犹如待字闺中的小姐,令人赏心悦目。

  徐娇,1997年8月5日出生于浙江省宁波市,中国大陆女演员。

  2006年出演《长江七号》后,被观众誉为“星女郎”,并凭借此片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2009年出演《花木兰》中的少年木兰一角;2010年在电影《未来警察》中饰演刘德华和大S的女儿 ,2011年参演电影《星空》,2012年参与主演的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

  2013年主演电影《大明猩》 于7月18日中韩同步上映,10月4日,徐娇留学前拍摄的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上映。2014年徐娇于暑期回国为3D动画《龙之谷:破晓奇兵》片中女主角配音 ,并参演电影《通灵之六世古宅》 。2015年,徐娇出演电影《毕业旅行》,并出演电视剧《幻城》中“星轨”一角。


    更多关于【星娱TV】红裙徐娇古风十足娇俏又可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