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长泽雅美极致诱惑丰乳低胸长腿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5:36: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长泽雅美极致诱惑丰乳低胸长腿- 责任编辑:Linda

长泽雅美极致诱惑

  你们知道什么叫真正的诱惑吗?看,长泽雅美极致诱惑,实在令人血脉喷张。日本女星长泽雅美将首次主演日本版《小酒馆》,她将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萨莉。目前已曝光的定妆照中她展露性感大长腿,无限诱惑。男人皆好色,长泽雅美极致诱惑,要诱惑死不少男人的节奏了!

  日本有很多性感女星,长泽雅美就是其中一个。近年来长泽雅美的胸围似乎迎来了二次发育,D奶令无数宅男看了流口水。长泽雅美极致诱惑,身材凹凸有致超火辣。堪称性感尤物,难怪会把宅男们迷得神魂颠倒!估计很多女生看了都会羡慕嫉妒恨!

  长泽雅美是一个非常美艳的女星,身材性感,丰乳肥臀,令人激动。加上出色的样貌,长泽雅美极致诱惑,堪称性感尤物。看,《小酒馆》剧照曝光,长泽雅美美得令人窒息。如果没猜错的话,这部剧上映之时,必定大热。

  凭借日剧《龙樱》中甜美可人的形象赢得观众缘之后,长泽雅美温暖的治愈系笑容,清纯嗲憨的声线,横扫整个东瀛,随后《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等一系列青春电影热卖,长泽成为日本新生代演员中软妹子的代表。尽管如今已步入“轻熟女”阶段,但是“长泽风”依然强劲,甚至能HOLD住素颜的考验。


    更多关于【星娱TV】长泽雅美极致诱惑丰乳低胸长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