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冯导签美经纪公司新剧下月北美参展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5:33: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冯导签美经纪公司新剧下月北美参展- 责任编辑:Linda

  冯导签美经纪公司:昨日据Deadline等媒体消息,中国著名导演、演员冯小刚已正式签约美国创新艺人经纪公司CAA。昨日本报记者也从冯小刚助理处确认了这一消息属实。

冯导签美经纪公司

  CAA全称创新艺人经纪公司,1975年成立于洛杉矶,是好莱坞三大经纪公司之一。该公司网罗了好莱坞诸多一线明星、导演,包括史蒂文·斯皮尔伯格、马丁·斯科塞斯、汤姆·汉克斯、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汤姆·克鲁斯、威尔·史密斯等。CAA在华人电影圈同样也有不少签约名人,其中包括知名导演李安、吴宇森、王家卫,演员成龙、李连杰、甄子丹、余男等。CAA公司旗下艺人门类齐全,组织严密,在好莱坞影响力极大。近些年,与不同好莱坞经纪公司的签约促进了不少艺人的国际化合作,增加了他们和好莱坞大片合作的机会。此前中国女演员Angelababy就与美国著名的联合艺人经纪公司UTA签约,随后《独立日2》成为Baby首部进军好莱坞的作品。她在片中饰演一名飞行员。

  冯小刚曾创作出《甲方乙方》《不见不散》《大腕》《手机》《天下无贼》《非诚勿扰》等多部影片,成为中国内地电影市场的有力推手。冯小刚去年主演《老炮儿》,演技获诸多好评,并凭借该片成为新晋金马影帝。今年冯小刚执导,范冰冰、郭涛、大鹏、于和伟、张译等主演的新作《我不是潘金莲》也已被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选中,将在下月北美参展。《我不是潘金莲》日前正式定档9月30日国庆档上映。


    更多关于【星娱TV】冯导签美经纪公司新剧下月北美参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