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王子文贾乃亮分手原因竟是因为他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5:01: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王子文贾乃亮分手原因竟是因为他- 责任编辑:Linda

  王子文贾乃亮分手原因:王子文、贾乃亮因为合作《生死桥》而相识,在做客访谈节目的时候,二人也大谈剧中的恋情,当王子文嫌弃自己演的不好的时候,贾乃亮就在一旁鼓励称她已经很棒了力挺王子文。

王子文贾乃亮分手原因

  也许是相恋的时期不对注定两人没法在一起,王子文与贾乃亮分手后被传出与自己年长24岁的着名编剧王朔同居的照片,王子文自曝自己想要找成熟的男人,也许就是那时候的贾乃亮并不够成熟所以导致两人和平分手。如今王子文已嫁为人妇并拥有自己的小家庭,而贾乃亮在娶了李小璐之后更是名气大增,如今贾乃亮与李小璐也有了自己的女儿甜馨一家人十分幸福和睦,针对网络上还在疯狂猜疑王子文贾乃亮分手的原因,小编只想说谁没有个过去。

  内地女星王子文长相清纯,古灵精怪,很多人因为《家的N次方》、《男人帮》等剧认识了她,2016年王子文出演《欢乐颂》饰演富二代曲筱绡走红,王子文感情生活再度成为热议话题,据爆料王子文和贾乃亮曾经有一段恋情,那么王子文、贾乃亮分手原因是什么?王子文新恋情曝光老公是谁呢?

  大型女性都市剧《欢乐颂》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播出,收获高收视的同时也引来网友对角色的追捧,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就备受观众的喜爱。粉丝对于王子文的喜爱不仅因为曲筱绡古灵精怪活色生香的小妖精形象,也因为王子文一直以来对待粉丝的亲和态度。

  王子文曾和王朔恋爱 王子文1987年出生,2006年,还是新人的她与经纪公司闹上法庭,王朔挺身而出,替这位新人出头打官司。从此,王子文被牢牢打上王朔“绯闻女友”的标签,每次出席活动,总会被问到和王朔的关系。王朔曾对外界说:“她是我们老王家的人,是个很纯情的女孩子。”王子文也解释说,王朔知道自己的爷爷,而自己的朋友又是王朔的邻居,于是两人也就认识了。


    更多关于【星娱TV】王子文贾乃亮分手原因竟是因为他-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