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曝鹿鼎记双儿闪婚坎坷情史遭扒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4:55: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曝鹿鼎记双儿闪婚坎坷情史遭扒- 责任编辑:Linda

  曝鹿鼎记双儿闪婚:据香港媒体8月4日报道 现年39岁的陈少霞曾在情路上有坎坷经历,不过3日有报道她苦尽甘来,认识了有“中国法拉利之父”之称的李文辉,两人拍拖半年已闪婚,更指李文辉坐拥8亿身家,并经常带陈少霞周围旅游,兼对她与前夫所生两女视如己出,令到陈少霞十分感恩,能够遇上真爱。

曝鹿鼎记双儿闪婚

  昨日以短讯向陈少霞恭喜,问她是否已经再婚?她只简短回应﹕“感谢,我暂时不做访问,祝福!”她未有否认恋情,而在陈少霞的微博中,亦见到她周游列国的照片,有参观法拉利博物馆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更与一名男子的手一起捧香槟杯,沐浴爱河中的她,看来十分精神焕发。

  陈少霞初出道时属于刘德华公司,及后转投无线,最为人认识是拍《鹿鼎记》中演双儿,她之前是与唐文龙拍拖,但分手后并下嫁澳洲籍华裔商人,她先后诞下两个女儿,生活惬意,老公开财务公司,最风光的时候在沙田有一座独立大屋,还在跑马地有豪宅。家中还有多个佣人,主要照顾两个女儿。但后来,陈少霞的丈夫被曝生意失败,夫妇关系变差而离婚收场。之前有消息传过陈少霞生活不好,前夫逝世,她又要养两名女儿,一度要申请香港的社会福利署领取综援金,实在让人震惊。最后陈少霞重返娱乐圈工作,近年以到内地登台为主要收入来源,生活才稍有好转。

  陈少霞,1976年9月9日出生于中国海南,中国香港女演员。亚洲电视旗下经理人合约女艺员。

  1993年,18岁的陈少霞与梁朝伟合演电影《哥哥的情人》。1994年,被刘德华看中,加入天幕电影公司,在电影《天与地》中与刘德华合演夫妇。同年,凭借电影《三个夏天》获得第1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1995年,加入无线电视TVB。1996年,参演TVB金庸武侠剧《笑傲江湖》,饰演女二号小师妹岳灵珊。2000年,与无线解约,退出娱乐圈。2008年,陈少霞复出,签约亚洲电视ATV,并拍摄剧集《法网群英》。


    更多关于【星娱TV】曝鹿鼎记双儿闪婚坎坷情史遭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